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自带明星光环 linyun.com以20万元被秒

 2017-07-26 09:3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看过周星驰导演《美人鱼》的人都知道,里面美人鱼珊珊扮演者林允便是这部电影的女主角。也因为这部电影,林允成为娱乐圈家喻户晓的任人物,如今片酬已经高达2000万!与其名字相关的双拼域名linyun.com近日以20万元的价格被秒!

也许是受明星效应的影响,域名linyun.com的价格才大胆挂出20万元的价格,没想到居然能被秒下,想必买家心里也是非常激动的!查询whois信息发现,域名已经完成过户,目前在终端“北京琳云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手里。

这家北京终端为何会秒下“林允”linyun.com域名呢?

原来域名linyun.com不仅有“林允”的意思,还有“X云”的含义,“云”在互联网里代表云技术、云计算,适合搭建成相关平台。

     据悉,琳云科技旗下有一款名为“Bluchat”的短视频社交APP,相关域名bluchat.com/.cn/.com.cn/.cc/.net.cn均被其保护,既然对域名保护工作如此重视,自然不会放任品牌域名不管,因此才以20万元的价格拿下品牌双拼“琳云”linyun.com!

双拼域名没有特定市场价,通常以含义取胜。含义丰富的自然能有着不错的价格,域名linyun.com自带明星光环,因此卖家才会标出20万元的价格等候买家。纵观域名市场与明星姓名相关域名价格往往都比较喜人,例如“杨幂”yangmi.com曾以六位数的价格易主、“董明珠”dongmingzhu.com以五位数的价格被秒走等。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