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餐饮ERP市场同质化 屏芯科技差异化产品战略俘获市场

 2017-07-28 15: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传统餐饮,人工管理为主,无论是点餐加餐,还是进货结算,都需要人为参与,随着餐厅规模的扩大,消费高峰期经常出现“催、错、乱”的不良局面,这些都属于90%的餐饮运营痛点,这些是屏芯科技智能云收银系统解决的基本功能性问题,除此之外,面对餐厅运营者对精细化运营管理、化繁为简的科学化经营流程、餐厅多维度的市场拓展剩余10%的需求,屏芯科技也是不断延伸屏芯SaaS系统内关联产品,推出店小算、扫码点餐等差异化产品服务,与美团点评的数据共通互连也为屏芯科技的接入商家提供了广维度的发展助力。

移动办公管理——店小算

店小算是屏芯科技推出的一款手机远程监控餐厅经营状况的 IT 产品, 其目的是解放餐厅运营者时间。它是基于屏芯科技智能云 ERP 系统,接入商家可以在店小算界面清晰查看当日餐厅经营状况,对于餐厅的到店就餐人数、收支状况、餐桌使用状况、各服务员工作状态、菜品受欢迎程度等各类繁琐数据,屏芯科技店小算都会有一目了然的数据反馈,餐厅老板可以实时监控餐厅经营状况,产品可以通过综合店内其他工具收集到的关键指标数据,为餐厅老板提供综合的店内情况分析统计报表。例如:餐厅老板可以根据店小算反馈的销售报表数据,分析得出库内食品原材料的输入与输出情况,根据周围餐厅的发展状况制定本餐厅的发展优势与方向。

针对餐厅老板关心的盈亏问题,屏芯科技在2017年6月23日推出了店小算盈亏红线新功能,该功能可以实时掌握餐厅盈亏临界点,随时随地了解利润指标完成情况。越简单的软件越蕴藏着精密的计算,盈亏红线集成多维度数据 ,通过营运公式,一键生成盈亏红线,让经营状况一目了然。省去了过去各种繁琐的报表计算,真正做到了让餐饮经营 更简单,更高效。并能按日/周/月即时查看盈亏分析,为餐饮经营者提供更直观、更具指导 意义的数据,帮助经营者有效地预测风险,科学精细化管理餐厅。

屏芯科技店小算帮助餐厅运营者打造产品精化高效管理,如此,老板也会有更多时间走出去,与更多的餐饮人、互联网人、投资商进行交流,利于餐厅更好的发展。

移动点餐支付——扫码点餐

扫码点餐是屏芯科技另一款不同于传统餐饮软件的移动产品,基于移动终端时代的用户消费需求,屏芯科技推出了立足微信扫码服务的便捷化点餐服务,到店用户只需要打开微信扫码就能直接点餐,提高了点菜服务效率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了店内服务人员成本。

与传统点餐软件不同的是,屏芯扫码点餐的使用者角色发生了转变,相较于大多数的服务员点餐、点菜器点餐、pad工具点餐,屏芯科技的扫码点餐只需要顾客直接扫码就可以进入电子点餐页面,选择菜品后数据直接传到后厨,这种点餐过程不仅解决了服务员人手不够的尴尬现状,而且也提高了顾客用餐效率。

屏芯科技&美团点评强强联合

2017年,屏芯科技与美团点评的产品全面打通,餐厅在美团点评旗下外卖、团购等业务的用户点餐、体验反馈数据可以直接实时回传屏芯科技后台系统,餐厅运营者只需要参看屏芯科技后台数据就可以清晰掌握餐厅在网络上的用户喜好程度反馈,无需繁琐的数据回传,这样就节省了餐厅的操作流程和管理实践,方便了商家及时调整菜品布局,顺应顾客需求。另外,通过与美团点评系统对接,美团外卖用户将自动成为商家门店用户会员,让用户信息留存,帮助商家实现外卖会员、支付即会员,更好的开展会员营销。

以快餐连锁堡莱克外卖接单为例,原本在外卖高峰时期即使是 3 个收银员同时工作,也会出现无暇接单、延迟接单甚至是下错单的现象。在实现餐饮管家系统对接后,堡莱克只使用 1 个收银员就可以完成接单所有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用户体验,接单率因此提升,外卖订单数也随之增加。

相信,屏芯科技差异化的产品,将会给消费者和商家带来更多方便,快捷的服务体验,助推餐饮业高效快速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