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金信网:金博会百花齐放 科技让金融更互联

 2017-08-11 10: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2017 中国国际科技金融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在北京举办,搭建了传统金融与科技金融产业融合、沟通的平台,展示了国内科技与金融结合的创新服务和产品。

在互联网科技大风口下,全球科技金融也得到前所未有的进步,中国已经成为全球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最快的市场,正逐渐演变为影响全球金融科技行业的关键力量。放眼金融科技在行业的应用,平台唯有创新才能获得可持续的生存发展空间。

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金信网自成立以来,致力为借款人和出借人提供信息交互、撮合、资信评估等中介服务。坚持科技创新的理念,时刻保持与金融科技同步前进。7月运营报告显示,金信网累计撮合交易规模突超422亿,已为超过20万借款人提供了金融信息服务。

在发展过程中,金信网致力于通过科技引擎推动金融创新。作为金融科技发展的助推者,金信网还在大力布局移动金融,不断致力于产品、技术手段等的创新和精进提升,移动金融产品金信宝不断改版升级,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金融信息服务需求。

未来,金信网在发展过程中充分将技术、平台、政策相融合,借助金融科技的力量更好地为用户服务,在科技驱动的道路上持续前行,共迎金融新机遇,共创互金新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