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众贷汇第三届投资人见面会成功举办

 2017-09-26 18: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9月23日,以“相聚相随 共进共赢”为主题的第三届众贷汇投资人见面会在重庆隆重举办。作为年中盛世,公司董事长莫成付、合伙创始人吴天芹等携一众管理团队悉数亮相见面会。现场通过高管分享、投资人问答、神秘抽奖等环节与投资人亲密互动。

(投资人现场签到)

 

(众贷汇董事长莫成付先生发言)

众贷汇董事长莫成付先生首先上台发言,莫总对远道而来的投资人深表感谢。作为在车贷行业摸爬滚打数十年的行业精英,莫总表示众贷汇将深耕车辆质押市场,坚持走稳健、合规的发展道路。

(众贷汇合伙创始人吴天芹)

众贷汇合伙创始人吴天芹吴总随后发表“相聚相随,共进共赢”的主题演讲,演讲中吴总回顾投资众贷汇的初衷以及心路历程,并向现场嘉宾们阐述众贷汇的未来发展规划。结合现场播放不同时期的照片,两年多的风雨兼程,仿佛只在弹指一挥间。透过吴总的讲话,我们不难发现,走金融可持续发展道路是行得通的。

(众贷汇运营经理闫玉伟)

贷汇运营经理闫玉伟以“存管 风控 合规 发展”为主题发表演讲。闫经理首先跟大家介绍了如何甄别真假存管,然后再阐述众贷汇在银行存管系统中所处的地位,最后在跟现场嘉宾介绍了众贷汇合规化进程。

(抽奖环节)

在答谢会上,众贷汇向新老客户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同时为他们献上了精美的礼品,最重要的是来参加的新老客户纷纷表达了他们对众贷汇的信任与支持。此次众贷汇新老投资人答谢会共计100余人莅临,我们对广大新老客户的诚挚回馈,让新老投资人再次感受到众贷汇的贴心服务。

(现场问答环节)

热闹之后是理性的回归与真诚的交流。活动的最后是问答环节,在解疑答惑之间,交流心声,增添互信。通过此次面对面的交流,不仅让投资者更深入的了解了公司文化、团队精神及经营理念,更以活动为切入点,解决了投资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疑问,加深了投资人与众贷汇的互动和交流。

(车库视频)

大会结束之后,部分投资人跟随平台工作人员参观车库。看到各个标的的质押物,投资人对平台标的的真实性深表认可。

(晚宴环节)

2017年是互金行业,也是众贷汇的关键之年,众贷汇将在稳健的基础上,为投资人提供更加安全、透明的理财产品,以及更优质的理财和生活服务,实现用户与平台的共同成长。

(大会合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