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李补胎”李沅坤当选“青年豫商先锋人物”

 2017-11-06 14: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传承豫商精神,弘扬商业文明。第三届青年豫商领袖成长论坛10月28日在郑州举行。论坛上公布了第三届十大青年豫商先锋人物名单,小李补胎创始人李沅坤众望所归,成功当选,天明集团董事长、导师姜明先生亲自为李沅坤颁发荣誉证书。青年豫商领袖成长论坛导师团: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中原银行董事长窦荣兴,中原证券董事长菅明军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天明集团董事长、导师姜明(中)、小李补胎创始人李沅坤(右)

组委会授予李沅坤的颁奖辞:

他是“最具匠心”的企业家,18岁,他是老师心中最吃苦的学徒,21岁,他技艺大成,创办了小李补胎。从小李干到老李,一干就是18年。在他眼里补胎不是小事,车主性命大于天;他用“将者”姿态守护补胎标准,他用匠心干出了一家挂牌企业。

李沅坤被河南省青联和青年豫商领袖成长论坛组委会聘请为“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导师”。他将走进高校园区,为大学生创客们提供指导和帮助,让豫商文明薪火相传,带动更多的河南青年创业成才。

随后李沅坤签署了《青年豫商契约书》,向全社会做出了诚信经营、反哺社会等承诺。

小李补胎创始人李沅坤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小李补胎未来的路还很长,我坚信在姜明导师的指引下,小李补胎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一定会更快更好的发展,一定能早日实现为中国亿万车主行车安全保驾护航的宏愿及让每辆车都能安全回家的使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