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理优1对1:举办双11活动回馈新老学员

 2017-11-10 16: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在线教育成为资本蜂拥而至的投资风口。自今年1月起,在线教育产品屡次传来融资成功的消息,融资金额也在不断被刷新。

2016年,中小学知名在线1对1辅导机构——理优1对1成功获得GGV数千万元A轮投资(GGV风投曾投资阿里巴巴集团、优酷土豆、去哪儿、小红书等知名企业)。理优1对1创始人兼CEO叶茜茜表示:“相比线下辅导机构,在线教育可以打破师资、时间、地域、费用的局限,帮助更多家庭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倍受到家长和学生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师资团队成为在线教育的核心竞争力,理优1对1与其他教育机构相比,优秀的师资团队就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2017年11月6日,理优1对1也加入了本次双11购物狂欢,举办“理优双11,点赞优质教育”活动,回馈新老学员领取福利。理优1对1CEO叶茜茜表示,本次双11活动,理优1对1共准备了40万元的活动奖品,涵盖50~500元不等课程优惠券、免费正式课程、学习用品等,给新老学员免费抽取。

距离活动结束还有3天,不少新学员听闻此次抽奖活动蜂拥而至,甚至有一些新学员抽中了500元的课程优惠券用于购课,他们纷纷表示惊喜,并希望理优1对1可以继续举办相关优惠活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