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使用类似快跑者的开放接单软件获得惊人订单是一种什么体验?

 2017-11-15 16:0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合则两利,斗则两伤。自古以来,不管是商人还是农民,都会选择以合作的方式来使自己的家族和企业获得更大的发展。就拿现在的跑腿接单配送来说,软件开发商和跑腿团队一合作的方式来促进双方的发展。跑腿江湖,波云诡谲,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更是掀起一波开放接单热潮。许多跑腿软件开发商更是拿出自己的看家本身,就拿快跑者来说,开发团队不仅将跑腿软件的基础功能做的非常高性能,更是将跑腿软件的开放接单这一块的API开放接口做的十分的方便。

当下,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市场需求的变化,企业的发展成本都呈现上升的趋势。究其原因,最后发现,原来是企业的后勤配送这一块出现了巨大的问题。对于许多的企业来说,将配送这一块放到后勤部,由于后勤部的人员不具备专业的管理知识和操作能力,造成十分高的运营管理成本。因此,许多的企业选择两种模式来改变这一现状。第一种是,有能力和实力的企业将配送这一块独立出来,选择一个接单配送软件来组建属于自己企业的一个独立的配送部门;第二种是,能力弱自身条件限制的企业,选择使用开放接单软件的跑腿配送团队来合作,将企业的配送业务外包出去做。

面对一个新的事物,我们都会经过认真的考察,然后再选择一个适合自身发展的,企业不管是自建配送还是将配送业务外包,选择开放接单软件都会十分的慎重考虑的。首先,企业考虑的是开放接单软件的开发商;接着,企业会考虑开放接单软件的使用者的评价;然后,企业会考虑开放接单软件与自身企业的试配程度,最后,企业会考虑开放接单软件的增值服务这一块。

市面上,关于开放接单的软件的信息可以说是多如繁星。面对形形色色的开放接单软件,对于一些普通人来说,可能真正理解开放接单是怎么一回事的人很少;对于内行的人来说可能这就不是个事吧!就拿快跑者来说吧,大家了解到的信息是一个短距离物流配送管理软件,可是它的开放接单这一块很少人知道吧。其实,对于使用快跑者的人来说,开放接单这一块是不应该忽略的。现在,使用快跑者的团队,大多数做的是一些短距离的生活服务配送、跑腿之类的,比如送外卖、跑腿、代办、代取快递这些。其实,快跑者还算是一个开放接单的软件。不管是现在想要自建配送或者将配送业务外包的企业来说,快跑者则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哦!

当下,配送成本的降低是一个企业竞争的核心力。不外呼还是在文中提到的选择一个开放接单软件自建配送或者将配送外包给使用类似快跑者这样的开放接单软件的配送团队。不管怎么说,这两种模式都是企业合作的最好提现,第一种是企业和软件开发商合作,第二种是企业和第三方配送团队合作。企业的短距离配送这一块,要想获得长远的发展,必然离不开使用类似快跑者的开放接单软件来改变目前的配送僵局。

快跑者公众号:keloop

快跑者配送团队的注册网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