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四数字域名3244.com超20万元结拍

 2017-11-23 11:1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在域名拍卖场,结拍了不少精品域名,下面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域名吧。

域名名3244.com以20.8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属于“ABCC”型4数字,读起来朗朗上口,品相不错。由于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应用范围广,涉及众多热门行业领域,具有不小的建站价值。

三声母域名cjh.com、jrg.com均拍出15.2万元和14万元的价格。

域名cjh.com有“车架号、超进化、超级号、吃鸡号、抽奖号、”等含义,适合搭建游戏网站、抽奖、旅游等。

域名jrg.com有“金融港、假日购、匠人馆”等之意,可搭建金融、女性购物、工艺等网站。

昨日还结拍了一枚品相不错的杂米,coin888.com约3.3万元结拍,888有“发发发”的意思,品相讨喜,coin有“金币”之意,适合搭建货币相关网站。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