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双拼域名zongyan.com中五位被秒

 2017-12-01 11:1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拼音域名符合国内语言文化习惯,深受投资人和终端青睐。近日传出几枚拼音域名交易、结拍的消息。

域名zongyan.com一口价5万元被秒,该域名注册于2007年,有“棕眼、宗彦”等含义,对应的终端有宗言牙材网、宁波综研化学有限公司等。目前域名处于隐私保护状态,尚不知买家是何人。

域名xiandai.cn拍出3.4万元,含义直观,有“现代”之意,对应的终端为现代汽车公司,应用价值不容小觑。

域名daidan.com以1.88万元的价格结拍,有“代单、贷单”的意思,相关域名daidan.cn/.net均被启用建站。

双拼域名在国内是建站率颇高的域名品种之一,含义、品相不错的双拼是不少企业的抢手货。虽然此类域名没有固定的行情价,一旦被实力终端看中,价格自然不会低。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