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嘉庆”双拼jiaqing.com中五位结拍

 2017-12-05 09:4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受语言习惯影响,拼音域名再国内一直备受青睐,近日,在域名拍卖会上结拍了几枚含义不错的拼音域名。

域名jiaqing.com拍出4.2万元,该域名有“嘉庆、家庆、贾青”等意思,对应朝嘉庆皇帝,适合搭建历史、婚庆、家庭娱乐等平台。

域名qiqin.com以1.9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对应“齐秦”,是国内知名歌手。

域名xiangcu.com拍出1.6万元,有“香醋”的意思,适合搭建美食类网站。

昨日还结拍了一枚品相不错的4杂域名22bb.com,结拍价5.1643万元。从品相上看,该域名以叠数字22开头,叠字母bb结尾,方便记忆和输入。杂米建站不受限制,具有很高的应用价值。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