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贾跃亭FF融资闹乌龙 360永久关闭水滴直播

 2017-12-20 16: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FF融资“闹乌龙” 贾跃亭仍未筹到“续命钱”

12月18日,针对有媒体爆出法乐第未来(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已成功完成超过10亿美元A轮股权融资的传闻,经济观察网记者从FF美国的一位公关负责人处独家获悉,目前FF的融资仍未成功,“我们还在等消息。”而伴随着FF资金的耗尽,FF的命运仍是未知。

2、360宣布永久关闭水滴直播平台 周鸿祎曾态度强硬

12月20日上午消息,360公司于今日宣布主动、永久关闭水滴直播平台。水滴直播相关负责人表示,水滴直播本身是一个响应用户需求而出现的创新产品,在这个过程中,水滴直播平台的一些功能存在争议,也存在被恶意利用的可能。

3、比特币大跌10% 币值跌破1.7万美元

北京时间12月20日早间消息,比特币周二大跌10%,币值跌破1.7万美元,创下比特币期货12月10日推出以来比特币现货最大跌幅。

4、滴滴进入台湾市场 2018年将开启大规模国际化

新浪科技讯 12月19日下午消息,滴滴出行近日在Facebook上注册了滴滴台湾的账号,宣布即将进入中国台湾市场,目前正在招募司机。滴滴内部人士向新浪科技透露,滴滴2018年将开启大规模国际化。

5、iPhone X无法识别中国人脸?网友质疑苹果涉嫌歧视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12月18日报道,中国东部南京市的颜女士对当地媒体的记者说,虽然自己亲手激活并设置了面部识别软件,但她的一名女同事却每次都能解锁她先后购买的两部iPhone X手机。

报道称,颜女士在发现这一设计缺陷后给苹果公司的官方技术支持打了电话,但对方并不相信她。后来她和同事一起去了最近的苹果店,向店员演示了这个问题。

6、京东、银泰初尝甜头,付费会员制依然存三大矛盾

巨头们试水的付费会员制正在迅速拉拢消费者。有关资料显示,电商巨头京东“PLUS会员”在2016年1月至2017年9月间,付费制会员数量月复合增长率高达29.2%。而零售商业巨头银泰更是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凭借“IINTIME365”会员服务疯狂揽下20万付费制会员,可见付费会员制在中国拥有巨大的潜在市场。

7、Airbnb将投资2亿美元推广自有品牌公寓

今年10月,Airbnb宣布与迈阿密房地产开发商Newgard Development Group合作,在佛罗里达州建设300多套自由品牌专用公寓。

这300多套品牌公寓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附近的基西米(Kissimmee),由Newgard Development Group建设,产权也归属于这家公司,但会采用“Niido powered by Airbnb”品牌,专供Airbnb使用。

8、给快播王欣同志的一封信:3亿人民群众没有忘记你

王欣同志:

听说你要出来了。

不必感慨,看到微博了吗,人民群众没有忘记你——

当年的2.6亿罚款,有人呼吁为你众筹,响应者众。这不是个小数目,但是快播有3亿用户,每个用户掏一块钱就够了,大家都很愿意。

9、Facebook面部识别新突破:可识别未标记照片中用户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12月20日报道,Facebook公司希望用户了解和掌控人们上传的照片,即便用户没有在照片中被标记出来。周二,Facebook推出了一项新的面部识别功能:照片检查(Photo Review)。

10、所有人,都猜错了小程序的风口

微信几乎拥有着中国最大的网络用户群体,但在一些领域,BAT 之间的 app 用户体系仍然存在着数据鸿沟,微信要做的就是通过小程序打造一个完全数据畅通的世界——在这个系统里,腾讯提供公共流量和分发规则;在这个系统里,app 功能也会像当初的公众号一样,成为一个新的生态;在这个系统里,再也不会出现其他的行业巨头,对腾讯构成危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直播间的2个小感悟

    今年2月初我直播频繁了一点,能感受到一遍明显变化就是老粉越来越少,新粉越来越多。这点是我经历过的,其实只要你长期做一件事事情,你就能明显感受到,粉丝群体在变化。

    标签:
    视频直播
  • 做短视频开直播要不要买流量?

    做短视频要不要买流量,开直播要不要买流量,买了流量以后是不是就要一直买,不买就没有免费流量了?在这儿给大家普及一下这件事

    标签:
    视频直播
  • 淘抖快的“内”驱力

    在刚刚过去的9月1日淘宝直播盛典上,淘宝直播2.0"新内容时代"正式发布,从交易走向消费,将从以成交为主要指标改为成交、内容双指标,形成“从内容种草到成交爆发”的双轮驱动路径;同时各场域实现大公域贯通,淘宝直播与首猜、逛逛、搜索、有好货和点淘等正式打通。

  • 艾米视频直播APP为什么能够在众多的直播平台中脱颖而出

    艾米视频直播APP是一款专门的直播软件。里面有各种不同的主播类型,比如有清纯、有才艺主播,也有萝莉、御姐风格的主播。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看直播,而艾米视频直播APP是比较接地气的视频直播平台

  • 深夜直播人的心酸和努力,成功从来不是一步到位

    “昨日离职告别三年战场,主播哭了,兄弟哭了,手机到今天都没休息过,有转红包的、有打电话的、也有互相励志计划的,三年了,头发掉了一大半,钱没挣着几个,睡觉都是环比递增拉新有效不进人,谁的青春都是青春,诸兄珍重,臣退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