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万宝盛华招聘服务怎么样 职场专家再获殊荣

 2018-01-29 15: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核心提示: 万宝盛华集团参加由第一资源举办的“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大会”,凭借一直以来出色的服务水准,荣获“2017中国先锋人力资源...

blob.png

 

万宝盛华集团参加由第一资源举办的“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大会”,凭借一直以来出色的服务水准,荣获“2017中国先锋人力资源服务商——年度人力资源外包最具影响力奖”,职场专家再次实至名归。

blob.png

 

万宝盛华集团灵活用工事业部高级业务合伙人Spike Kang先生作为代表现场领取奖项。此次大奖用以表彰万宝盛华集团在灵活用工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作为全球灵活用工领域开创者及领导者,万宝盛华同步匹配企业及人才弹性用工、多元择业需求,依托在线人事管理平台助力企业一键发布用人需求、人才自由刊登简历获取更多灵活择业机会;凭借线下灵活用工服务,持续提供外包员工专效培训,针对提升雇员职场技能,保障2小时即时反应,8小时推荐上岗,弹性满足企业全类别用工周期。

blob.png

 

下午,万宝盛华集团高管及人才寻访事业部管理合伙人Helen Yang女士发表演讲《如何最大化猎头供应商的价值》。演讲中,她从专业猎头的角度,介绍了猎头行业及其发展趋势,并且分析了将猎头价值最大化的理由,以及合理利用猎头将为企业带来的好处,听众们反响热烈,此次分享获得满场掌声。

blob.png

 

万宝盛华集团高管与人才寻访事业部积累20年以上本土经验,有效中高级人才库每年更新300万,覆盖中国40多个城市近千名专业招聘顾问,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高管搜寻、人才寻访和甄选服务。

关于万宝盛华大中华

1997年,万宝盛华服务启航香港、台湾,2000年,成立上海办公室,依托旗下四大品牌ManpowerGroup Solutions、Experis、Manpower、Right Management ,逾20座直营城市1,500名专业服务人员提供人力资源服务。2015年,万宝盛华战略联盟中信产业基金,大中华总部落地上海,携领两岸三地服务覆盖百余城市逾万家企业。持续20年,我们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识为器、创新为行”价值观,在科技变革、经济放缓、政策更迭等迅速变化的人智时代,凭借招聘、用工服务、人才管理及职业发展等企业及人才综合解决方案,屡获业界广泛赞誉,两届斩获“亚太人力资源领军企业”及“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机构客户满意度大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