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灵魂伴侣”域名soulmate.com七位数结拍

 2018-03-01 13:3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英文域名就像国内的拼音域名一样,只要含义不错,必然受到不少人的追捧。对于使用英文的国家来说,含义不错的英文域名,价格自然水涨船高。近日,一枚英文域名soulmate.com在海外拍出了不错的价格。

u=1078842845,2219987240&fm=27&gp=0

域名soulmate.com以16万美元,约人民币101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注册于1998年,单词“soulmate”有“心灵伴侣、梦中情人”等含义,适合搭建婚恋社交等相关行业平台。

据悉,域名soulmate.com此前曾被建站,拥有一定的流量基础。在2011年区间,该域名以10万美金的价格成交,如今再次曝出七位数交易,足以证明精品域名的增值潜力!

在应用方面,域名soulmate.com目前与一家手机配件安全生产商索美特(Soulmate)对应,其官网域名为soulmatehk.com,因此域名soulmate.com用作其官网最适合不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文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