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二声母域名“蒙牛”mn.net六位数结拍

 2018-03-15 10:0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字母域名短小精悍,方便记忆和输入,是不少投资人和终端青睐的品种。近日,一枚二声母域名mn.net以12.8万元的价格结拍。

域名mn.net注册于1995年,有“蒙牛、米农、美女、闽南、码农”等意思吗,适合搭建域名、女性消费平台、地区门户、软件开发等平台,对应蒙牛集团等终端,具有极高的应用价值。

除此之外,近日两枚四字母域名rjjj.com和pate.com分别以4.88万元和近4.3万元的价格结拍。

域名rjjj.com有“软件经纪、人家家居、人间佳节”等意思,适合搭建软件开发、家居电商等网站;域名pate.com有“秃顶、鱼酱、肉酱”等含义,没有特别的行业指向性,建站不受限制。

如今短字母域名已经成为人人争抢的品种,具有很好的保值增值的优势,选择这类域名投资相信日后会有一个不小的回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