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中国互联网新推出关于中国网站排名

 2006-12-20 06:1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网站排名网(www.chinarank.org.cn)是国务院新闻办发起,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北京中搜在线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大型网站排名项目。中国网站排名网的主旨是按照客观、真实、公正原则,以网站访问流量统计数据为依据适时发布“中国网站排名”,是中国互联网协会把握互联网发展趋势、引导互联网行业发展、服务广大网民、服务政府决策的公益举措。

“中国网站排名”基于中国网站排名工具条和其他合作数据平台进行流量采集、统计、计算及发布,对在中国注册的网站和部分在中国运营的外国网站进行排名。

中国网站排名网定期聘请国内权威技术专家和网民代表组成“中国网站排名”专家咨询委员会,负责审定计算排名技术方案与排名分析研究报告,以保证排名结果全面、公正和有效。

同时伴随着 chinarank 的问世 系列之域名也迅速被抢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