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地方性的站长信息和资源网站更容易做起来

 2007-04-10 07:0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看到 内蒙古it实验室 的网站,有一些感触,一个内蒙古地区,所有从事it类的,不下数十万人,但是没有一个交流的场所。
  做一个本地区的信息为主的it类网站 有几大好处:相对城市集中,基本上集中在几个大城市或省会的城市,对产品信息,市场供求,本地所需,人才信息,资源合作等都是非常便捷的。因为有地域限制,本地区的it类网站,更容易产生黏性,大家都是在圈内人,网上网下,也都熟悉。
  在推广方面,也有优势,各大门户it资讯,需要很多地方性的素材,这样的软文,或者聚会的图片照片信息等等,都是很容易上首页的,donews.com  techweb.com.cn admin5.com chinaz.com 还有很多很多的地方,都可以迅速的登录上去。如果底部带上你的城市的地区it网站,也是很容易被接受的,而且如果你本地的站长,本地的it人看到以后,大部分都会点进去,参与进来你的网站。
在做宣传,做流量方面,比较容易。
另外目前很多地区的it资讯都还没有启动,基本上是空缺的地方,先做起来更容易上手并被本地人接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