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几年做站长受过的骗,上过的当

 2007-06-15 05:56  来源: 落伍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几年做站长受过的骗!

    大家都在谈成功经验,我谈谈我上过的当,受过的骗,供新加入站长这个行业的朋友借鉴吧。

    一,合租受骗,合租对站长来说一般都会经历,从虚拟主机到合租基本是上了一个台阶,合租比虚拟主机的空间大,价格便宜,和一个东北的朋友合租,大概有六,七个人吧,租的上海申网的服务器,每个人半年好像400多,汇款后不到十天,服务器就连不上了,发起人虽然义正严词的联系,但是总是没有效果,后来自己放弃了,

    二,合租再次受骗,在动易里面参与了一个合租,有十多个人参加,发起人就那一台服务器,整天到处发帖要求加入他的合租,几十个网站用100M共享,服务器什么都安装,后果可想而知,服务器换过多个机房,停过多次,稳定性极差,自己放弃了。自己的经验,个人发起的合租一定要谨慎参加。

    三,买空间受骗,到淘宝买过几个100元1G的空间,基本都很差,用的时间很短都放弃了,虽然价格便宜,但是根本么有办法使用,一台服务器随便上百个站点。

    四,买软件受骗,有一个号称万能群发软件,2000多元,当时一横心就买了,后来根本不能用,效果很差。 买过百度发贴机,百度封的很厉害,非常麻烦。买过什么什么群发的都很多,基本都是垃圾。

    五,买了E动一个五星主机,一次付了一年的钱1000,说支持这,支持那,买下后基本的动网,动易都不支持。原因他们采用安全模式,这些CMS上去一个都不行,让退钱也不退,血的教训,买空间什么的一定要慎重。

    六,还有看到朋友们说联盟上当的比较多,这些年基本很少做小联盟,联盟赖账倒没有遇见过。

    欢迎朋友们补充自己的上的受骗经历,大家共同学习,少走弯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