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网易收到维权律师函 个人站长不再沉默

 2007-07-08 18:47  来源: bbs.zzchn.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广受争议的网易联盟拖欠事件终于在沉默中爆发了。

由草根界热门站长论坛落伍者站长论坛版主零维(丁国华)牵头的向不良联盟索要酬金第一棒:向网易派出律师函,并要求支付拖欠的酬金的帖在短短两天内,得到了一百名站长的支持。浏览量超过了2000。

事件:

零维(丁国华)委托 ItLaw庄毅雄律师处理网易联盟拖欠广告费一事件(更新)

自2007年1月以来一直做网易的搜索联盟,正规投放,每天效果10多块,共计1300多块。跟网易联盟官方沟通多次,对方在电子邮件中已经明确会在2007年6月底支付2007年5月份的佣金,而5月份之前的佣金则是在7月初结算。

 
在07-6-22,union <union@service.netease.com> 写道:

您好:
我们已经核对过您的帐户情况,5月之前没有支付是因为部分月份佣金未累计到支付底
线,且您未提交有效身份证扫描件。 现在您的帐户资格已经符合以上条件,您5月的佣
金已经处理完,在月底前会发送到您提供的银行帐号。5月之前的佣金将会在7月初进行
结算工作。
感谢您对网易的支持。

6月28日,网易联盟支付了其他会员的广告费用,但是尚未支付我的。给他们官方发邮件,至今也没有得到任何回复。找其联盟前任经理(6月底离职)协调也没有能够处理。
经过与ItLaw-庄毅雄律师讨论,联盟已经违反了协定,于是主动帮忙拟写律师函并于7月3日寄出。
附件是相关扫描稿。


建议广大受联盟拖欠支付的站长站起来,拿起法律的武器捍卫我们自己的合法权益。

网易官方人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庄毅雄律师
ITlaw网站 www.itlaw.com.cn
ITlaw邮箱 itlaw@163.com
ITlaw的QQ  37632400   
MSN:myfoxhunter@hotmail.com
电话:13321971670

丁国华
021-2655-1999
137-6400-7422
QQ:319201673
MSN:webmaster@sxxsw.com

处理进程
2007-7-6 17:20 给网易公司老总丁磊先生发邮件提出异议。
2007-7-6 17:32 网易北京公司打电话过来,提出两个让我无法接受的问题。
    第一,钱已经到帐,说我的收款人是一个姓肖的,但是经过我再次核对,收款人是丁国华,帐户也没有错。
    第二,说我1-3月份佣金没有达到支付额度。注:网易联盟支付额度是:50元人民币,而我每个月都已经超过这个额度。并且已经在第一封邮件就已经将相关截图发送给对方,并交给了庄律师一份。
2007-7-6 17:44 再次发送邮件给网易联盟markli@rd.netease.com 提供了union_010在网易联盟的资料以及2007年1月到5月的佣金报表的截图。




  
 

具狐狸了解,这是国内首例个人站长因酬金问题向联盟发送律师函。此事件无疑是为个人站长法律维权打了以只兴奋剂,此次律师函发送单位为:上海三石律师事务所,庄毅雄律师。庄毅雄律师在站长圈里享有很高声誉。并可免费为个人站点担当法律顾问。希望广大站长朋友通过正规法律渠道维护自身利益。ADMIN5将继续关注事态发展连续报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