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学软文:互联网协会网站排名报告:中华英才独秀招聘类

 2007-07-19 20:2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写软文呢,很多人想到是海吹群发,等等,效果并不能真正吸引行业用户。看看sina读书里的一篇软文。红字为本站标记。

招聘类网站综合排名
一定要拉一些数据出来,无论是什么统计,挑选你最占优势的底盘。

中国网站排名网于6月26日发布《网站流量分析报告》,报告通过网站流量黏着率、网站流量贡献率、网站流量依赖率等13项流量统计分析算法,对12大类热门网络服务中的120家网站的流量作了综合分析,推出一个全新的中国网站流量评估标准。用别人的口来推动你自己的品牌,花点钱花点资源在所不惜

报告反映了各类网站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其中关于招聘网站的排名尤其引起相关人士关注。通过网站排名可以看到,在本次报告的招聘类网站中,中华英才网位于招聘类网站第一位,前程无忧和智联招聘分别位于第二位和第三位。从报告可以看出,中华英才网已经遥遥领先,招聘类网站呈现出一枝独秀的景象。 把问题列出来,不能*裸的软文,把行业的权威性,行业的措辞用上,让人感觉很专业 你很受益

注:招聘类网站主要针对以网络为媒介资源的招聘信息及求职信息发布的网站(含二级域名网站)

说明:分类网站流量排名是CHINA RANK利用自身统计平台针对网站流量的显示结果所做的客观分析,不涉及任何商业因素的影响。


另外一定要发在有用的地盘,sina sohu的某频道  资讯类的网站,行业类的网站,这个是很重要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