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视频网站竞争激烈 酷6网注册赠送现金

 2007-07-20 04:38  来源: 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国内数百家没有找到赢利点的视频网站来说,竞争正在变得越来越残酷。日前,国内知名视频分享门户网站酷6网上线一周年之际,推出"注册,就送6块钱"大型公益活动。

据悉,酷6网此次"百万现金送网友"活动长达两个多月,从7月17日开始,也即酷6网正式上线一整年之际,至9月30日结束。活动期间,无论是已在酷6网注册的网友,还是未在酷6网注册的网友,只要在注册时选择并如实填写了"认证会员"信息,即可升级为"认证会员",再获得6元现金。"网友参与活动不仅完全是免费的,还可以获得6块钱,我们花费这么大的财力,这么多的精力和这么长的时间,就是让网民享受网络视频生活。"酷6网相关负责人谈及,"6块钱是个小数目,我们是取其'顺利、吉祥'的寓意,来表达我们对酷6网友的感谢和祝福。此外,我们还是第一个跟网友分享广告收入的视频网站,本着'有钱一起赚'的商业理念,网友只要将自己的视频作品传到网上跟大家分享,就有机会分享赢利基金,成就自己的梦想。而成为'认证会员',就可以杜绝他人冒领分享基金的行为,这也是我们这次活动的初衷所在。"

另据介绍,已有网友通过酷6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网友"圈圈",是福州一个网络公司的职员,通过上传口型秀作品"赚赚啦",在短短15天内,就成为酷6网第一个5000元冠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它曾是全球首家上市视频网站 背后拥有金主爸爸仍被率先出局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讲的似乎就是酷6网的一生。酷6网成立于2006年,当初的土豆和优酷还没有在一起,被人们认为是当时视频网站的三大巨头。

  • 从酷6网上市谈网络运营及站长现状

    今天刚打开A5就看到了一条酷6网巨亏710万美元的标题,我就想以前出现的都是酷6炒作的正面新闻,怎么会有负面的新闻呢,点开一看才发现原来是酷6网上市了,虽然说是以换股的形式卖给了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华友世纪,但这种卖身的方式确实是上市了,也算是国内第一家上市

    标签:
    酷6
    酷6网
  • 从酷6网上市浅谈Web2.0创业的出路在何方

    两年前Web2.0概念如火如荼,当年一大堆Web2.0公司如雨后春笋般诞生,比如博客类网站、视频类网站、SNS类网站、威客类网站,都不少,致使大家一度认为Web2.0是互联网创业的男孩。如今两三年过去了,大浪淘沙之后,回头看当初大张旗鼓雄心勃勃的Web2.0创业网站,存活

    标签:
    酷6
    酷6网
  • 视频网站迎来收入年 酷6网逆势大量招聘

    【赛迪网讯】5月18日消息,在金融危机笼罩下的互联网行业再次从鼎盛走向了泡沫,正当互联网大佬们开始全球裁员以求自保的时候。一直被业界最不看好的视频网站却在逆势发展,甚至公开向媒体表示求贤若渴。近日,视频分享网站酷6网CEO李善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

    标签:
    酷6
    酷6网
  • 酷6网和我 互联网白痴老总二三事

    如果没有群里朋友们的鼓励,我想我写这样内容的文字还早,哈哈,因为觉得自己还差得太远,无论是专业知识、经验都无比缺少,会很不够看!所以我把它定位为一个入职记录,酷6倡导“分享你的价值”,请大家多多发现问题,多多分享经验,多多指点我。

    标签:
    酷6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