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网站推广之联盟的推广策略

 2007-07-26 17:0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推广网站,单靠网站自身的力量是很有限的,想获得更快更好的推广效果,就需要用联盟推广。联盟推广可以把相关的网站的力量都联合起来,效果就更不用说了。这就好象王志东推广即时通讯软件Lava-lava一样,与国内100多家合作联盟,使用范围覆盖很快上升到2000多万。一个客户有几百万用户,合作上百个这样的客户,Lava-Lava的用户也水涨船高。

如何联盟呢?形式多种多样。

按效果付费型:比较适合电子商务网站,比如易趣、淘宝、7cv等都靠这种联盟来推广。

免费合作型:像IT世界和华军的联盟推广,它们是免费帮其他网站提供相关内容的形式来进行的。不用多少成本,效果却非常的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