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图片分享社区应该是什么?收罗一些观点。

 2007-08-05 19:25  来源: 窝窝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互联网传播最多的就是图片,其次是文字,再次是MP3,最后才是视频?
2、POCO决定从电子杂志转型,正式瞄准“图片兴趣互动社区”模式?
3、POCO的独特优势:它的用户群。与其他Web2.0网站不一样,POCO的用户群是目前国内最具消费力的一类人:高收入、时尚的网民,他们会购买价格数万元的摄影或数码装备,他们喜欢通过图片向别人炫耀或交流宠物、手机、新鲜事物、旅游等话题;他们喜欢享受,爱尝试新鲜事务。
4、“网站广告+杂志广告+互动活动”的整体营销方案?

对我有用的:
一、图片网站有需求,人像的自拍有大需求,符合大众25岁以下,娱乐为主的人群。
二、图片兴趣互动社区,就是以1.0的手法包装2.0的图片分享模式!Flikr的是用户自贡献自传播的模式。
三、用户爱秀,爱现,爱尝试是没错,不过要找准人群。
四、网站广告+杂志广告+互动活动,是不错的营销方式,学习一下~或者叫体验式营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