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都封台问题库101:钢琴学校网站的访问量出现倒退引发的问题?

 2007-11-17 03:01  来源: 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都封台问题库101:钢琴学校网站的访问量出现倒退引发的问题?

问题:王女士开办了一个钢琴学校网站,网站内容包括钢琴相关知识、儿童教育相关知识、英语音乐网络电台、英语类专业知识。自从建立了网站,6个月来访问持续上升,单日访问IP1500,PV6000,可是最近20天,访问量没有增长,反而倒退到了1200IP左右,问栏目设置上有什么问题,有什么好的建议。

都封台认为:

1、许多网站是由传统经营者建立的,他们往往在线下开办培训、服务或等实体,和王女士一样,掉入了一个怪圈:过分地追求网站访问量的数据,但却忘记了这些访问量来自哪里。

网上的访问者来自五湖四海,访问者大多根本就不是本地用户,当网站上的知识性内容越多,网站的创建者就被这个虚假的网络泡沫给迷倒了,一心追求访问量,但访问量根本无效,我曾强调过,接下来的搜索引擎发展必将是本地化搜索,你应该考虑方向应该是怎么在本地推广网站。

2、此类网站上最显眼的图片、核心内容常常是自己内部新闻的动态报道,接下来的内容就是一些自己认为重要的专业级知识,而有关招生、产品等登信息被到了最不起眼的位置,这就是本末倒置。

比如说学钢琴,想学习钢琴的人,急于想知道的是:学费多少,什么时间,学多久,你却偏偏和他们捉迷藏,将最关键的信息藏到了角落,或者从来就不放这些关键信息。此外,想学习的人连这道门都没有入,他怎么能掌握那些专业知识。

都封台解决建议:

这类网站的重点为:

1、你的开班安排、学生和家长的评价最为关键。
2、为什么要学习钢琴?你要清楚地告诉访问者。
3、你与其他人相比,你的特殊之处在哪里。

都封台问题库102:高尔夫的魅力有多大?

问题:张先生问都封台,现在高尔夫很热,很多人都在学习高尔夫,它的魅力无穷,人们为什么会对高尔夫这么热衷。

都封台答:你只看到了表面,但并不了解高尔夫的真正价值。

1、高尔夫是重要的交际手段,很多生意都是在球场上做成的。

2、并不是仅仅老板们在学高尔夫,很多精明的公司,都在花着大把的培训费,用来训练出第一流的营销人员,这些人员必须是高尔夫高手,穿着满身的名牌,出入各种高级场合。

3、当一个高尔夫高手级的营销员出现在场球上,他马上就能引起所有人的注意,很容易就能直接拿到大笔的订单。

4、你在什么知识上投资,付出精力去学习,你就能得到什么,就是这么简单,但这个最简单的道理人们反而都不知道,你将自己最宝贵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学习基础性的知识上,最终就只能去干最基本的工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