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玉通:芙蓉姐姐的炒作策划

 2007-12-11 16:0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是休息日,玉通打开某娱乐网站想让我的大脑也娱乐一下,无意中看到了有芙蓉姐姐的新闻,芙蓉姐姐的幕后策划人玉通也和他接触过,也谈论了许多策划炒作的问题,在这无压力的休息日说一下芙蓉姐姐:

功底不够,但我会逆向营销

我是怎么记住“芙蓉姐姐”这个名字的?玉通告诉你他采用了逆向营销的手段,世上身材好的女人多又多,但我想要超过他们,可以说竞争对手很强,我也不和他们竞争,你知道我身材不好没关系,但我就说我自己的身材才是全世界唯一标准的身材;歌坛上唱歌好听的有很多,但我没学过,我可以自费出张专集,而且我会告诉你,我芙蓉姐姐的嗓音是华人女歌手里最甜的,没有任何一个女歌手可以与我抗衡;不只是歌声甜美,而且我的舞蹈是最棒的,有时间我可以收杨丽萍为我的学生。怎么?你惊呆了?呵呵~那就好,我的目地达到了!怎么样?记住我芙蓉姐姐的大名没有?

不考虑赢利模式,先让大家知道我再说

广告营销策划界的老前辈-叶茂中曾经说过:“我为企业做营销策划,找明星代言的第一标准就是这位明星不能有负面诽文”。可想而知有负面的明星会影响自已的整个企业形象,这也是芙蓉姐姐没有人找他做广告的原因。刚开始的时候像很多芙蓉姐姐的访谈节目,都是他背后的策划人、公关等主动和媒体联系的,要求给芙蓉姐姐做一个访谈,可以给你一们些钱,但现在为止 芙蓉姐姐的访谈虽然不用给人家钱了,但也只有上百元而已,和幕后的策划、公关、小工等人员付出的劳动是不成正比的。

哇,不知不觉几分钟写了这么多,mo哥不要生玉通的气哦,虽然你策划芙蓉姐姐也是很辛苦的,但玉通也算在我的www.ccyyw.com给芙蓉写了一篇软文,也好让我们站长圈和网站策划界的朋友们让识一下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为什么芙蓉姐姐没有参加2012年第七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大会?

    最近,总有这么一个声音回荡在我的耳边,关于芙蓉姐姐,关于站长大会,关于我想知道的!日历倒翻,2011年5月21日,第六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在北京召开,网络红人芙蓉姐姐一亮相,就引来围观者无数,相机拍照的声音,咔嚓咔嚓个不停。她,在站长年会,可算是出尽了风

    标签:
    芙蓉姐姐
  • 马草原:淘宝网牵手芙蓉姐姐的猜想

    消息人士风传:淘宝网在上市之前谋划新一轮的资本运作,为此还将通过芙蓉姐姐游说ebay等巨头入股淘宝,从而进一步提升淘宝在美国投资市场的知名度。若问此条信息的真实性,不得而知。但互联网上从来不空穴来风,恐怕这条传言至少也说明一种可能性和期待性。在金融

    标签:
    芙蓉姐姐
  • 从“芙蓉姐姐”谈做站精神

    站长网4月28日有一篇“谈谈那些对互联网做出杰出贡献的网络红人们”的文章,其中提到小胖、芙蓉姐姐。这些网络红人们,给人们枯燥的生活带来了一抹色彩,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很多人不屑他们的所作所为,不齿他们的作秀,但是仍然止不住内心的好奇,

    标签:
    芙蓉姐姐
  • 传淘宝与芙蓉姐姐签约 马云强调购物草根属性

    4月23日晨,有消息人士向中国企业家网独家透露,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子公司淘宝网正在与著名网络红人芙蓉姐姐进行广告代言的接洽,预计在六一过后,芙蓉姐姐代言的淘宝网广告将发布。而五一期间,芙蓉姐姐将赴杭州阿里巴巴总部,商讨与淘宝和ebay合作事宜,据传淘宝将

    标签:
    芙蓉姐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