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版"遨游浏览器,不骂你都不行!

 2008-01-28 03:3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这里也经常看其他站长的文章,从不曾发过恶评,在一些地方看到这个"站长版"遨游浏览器,以及其枪手的恶心软文真的看不下去了,将自己的自助链设成浏览器首页,用软件重新制作安装包然后发布,就叫"站长版"遨游浏览器..说实在的,我真的很为你感到恶心.

        麻烦你做点像样的东西好不?你要是自己会开发,就写一套,随便你怎么玩弄网民.实在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你即使不会完整开发,我这里有套DELPHI的源码,跟早期的MYIE功能一样,给你改改至少加点真正属于你自己的东西再发布嘛...麻烦你..不要拿着别人的屁股来当脸,好不好...?

       骂你一是因为看不惯,二可能也为了你好.好自为之,做人要厚道....OVER..BY..Anyiba.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