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艳照门事件让我们反醒

 2008-02-23 20:3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那些笑人、骂人的人们,你们真的有资格说别人吗?自己频繁换著*的时候,自己在成家后找外遇的时候,自己在PUB里猎艳的时候……你们是否同样会鄙视自己呢?

就因为他们是公众人物,就要被打入地狱吗?有人用非法的带有报复性的手段散播著他的隐私照片,而更多的人在做什麽?一一下载,一一传播,一一嗤之以鼻,生怕抓不住这个评道论德的机会,把原本已经受伤的人一步一步逼向悬崖仍不满足,还要不停的撒盐。

这个社会难道不是“社会主义”吗?难道不是推崇“人人平等”吗?普通人的七情六欲可以,明星的七情六欲就要被唾弃职责吗?何况陈冠希只是做著被对方接受、被自己接受的事情(连SM都被人接受,拍个照也要受道德的谴责吗?),该被谴责的人应该是那个思想扭曲的散播照片的人吧。不需要再说陈冠希的不完整的家庭给他带来的影响,那根本不是重点,他做的事情是很多人都会去做的,拍私密的照片,有多少年轻人都尝试过(从旧社会走过来的人例外),何况一个受到国外生活影响的人。那些觉得龌龊的人,我只能说你们的思想太古董,不知道什麽是享受生活(明明自己做过却起哄漫骂的人例外),如果时代不是在进步,那么如此多的性心里医生,性医院,性教育,性……还会存在吗?

有多少人是一边骂著当事人,一边期待著新照片的散播,这样的龌龊行为披了一件维护道德外衣就变得崇高了吗?这些人更*!!!

试问Edison拍照片的行为违反了我国哪个法律的哪一条规定?把很多人都会做的一些事情拿出来作为攻击的目标来发泄,你们不觉得自己很过分吗?各个网站都争相报道争相散播这样那样的照片和新闻,你们难道就该被道德维护吗?受害者们都已经如此受伤了,你们就连一点同情人都没有吗? 谈的多了就不可饶恕了?这个社会有多少人能拍胸脯说自己始终如一的对一个人呢?

那些居心叵测恶意重伤的人们,你们就到此结束了好吗?生活中有这么多有意义的事情不去做,为什麽要对此事这么积极?突然想到了前段时间某人做善事却遭反咬一口的事件,很多人因此愤愤不平,而更多的人学会了“不要多管闲事”,我想问,如果是你们自己的亲人出事,你还会如此清闲的“围观”,不停的起哄和传播吗?这样恶性循环下去,最终受益的会是谁?

明星也是人,虽然身负了更多的限制,但人毕竟是人,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隐私,宪法里列出的权利一样也不少,当他们的隐私被侵犯的时候,为什麽这么多的人不去职责那些散播隐私的非法分子,而是成了他们的帮凶,帮助隐私的散播,甚至有人无聊的去变换花样的去评论……小孩子们开始迷茫了,到底传播隐私是错还是七情六欲是错……这就是你们的“榜样”,“好榜样”!

当事人们身负巨大的压力,明明是自己的利益受到侵害,还要给众人道歉……那些和很多异性发生过关系的人是不是也要出来道歉下?(什麽?不用?因为你不是明星?因为大家对你们的事情没兴趣?因为你们的行为被隐藏的很好?因为妈妈教过你要严於律人,宽於律己?……)

请那些还有一点点理智人们,不要再参与和助长事件的恶性发展了,不要让黑白不分成为后人的悲哀,你们只顾看著同胞的笑话,殊不知我们却成为了别人的笑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