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警惕照片门事件,站长应当见好就收

 2008-02-15 20:00  来源: http://www.baoway.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明星照片门、陈冠希恶搞图片、阿娇贴吧、张柏芝婚变……诸如此类的关键词在新的垃圾站大潮中涌现,不少站长从这个事件中获取了不菲的流量。

譬如一夜成名的百度贴吧的阿娇吧的吧主,高干MM,被人肉搜索到了完整资料,无情的奚落。

天涯有史以来出现了用时最短,点击破1000万,回复破10万的艳照门讨论帖子。

各类相关的域名抢注一空,更有不少的两性频道和写真频道推出了艳照门专场,推广火狐的打上了“下火狐,看艳照”的激情广告语。而最离谱的就莫过于在淘宝上,居然有人2块钱一份的贩卖全套照片,而且还有几十笔成交额。

很好很强大,很黄很暴力,很CCTV很陈冠希,一下子凑成了一串组句。

有一位依靠艳照门关键词的网站站长也在兴奋中,透露无奈,短短几天,就有8000-10000IP,近10万PV,但空间非常容易超负荷。

不得不佩服这些精明的站长,确实在浪潮的最尖头获得了放手一搏的利益。不过早在1月23日,中央13部委就已经部署了联合打击行动,专项行动重点整治视听节目、博客、播客(视频分享)、网络动漫、点对点网络和手机网站,以及托管主机和虚拟空间为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提供网上传播场所和渠道。

以目前来看,国家还在忙着南方雪灾的救援与灾后重建的工作,并且年假期间,似乎看起来没什么动静,但吉林警方就已经宣称浏览色情照片违法,就这种苗头来看,按照07年的整顿势头判断,所有跟艳照门沾边的网站,都会成为打击的对象。

浏览无罪,传播违法,不管你的站点有没有真实的淫秽内容,沾点边就要你的命,所以,各位站长应当见好就收,警惕艳照门巨大流量背后的刀锋。毕竟,人人都不是天涯。聪明的站长懂得从艳照门获取流量,机灵的站长更应该懂得抽身而出,因为盈满则亏。

baoway.cn附:看到很多朋友不以为意,认为事情结束后,还有那个傻瓜站长会继续做,但事情的变化往往都不会随你所愿,因为网易在今天已经率先取消了艳照门的说法,改为照片门,连专题都成为了Test。抱有侥幸心理的站长朋友应该明白,这意味着什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