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艳照门事件”SEOER不得不关注艳照门照片带来的巨大流量

 2008-02-16 11:48  来源: www.17wagu.com/post/yanzhaome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到艳照门事件想必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艳照门照片早已经被网友们收藏起来了,有网友幽默地说:感谢互联网,感谢陈冠希,让我看到了张柏芝的B!这句话确实有些恶俗,甚至恶心,但也很一针见血,确实在互联网时代,信息的传播速度让人措手不及。由此而产生的注意力经济也经久不衰。而众多的所谓seo门正一次又一次利用网络热点事件来发点小财,这次也不例外,艳照门事件便给了很多seo门赚钱的机会。

通过百度的风云榜我们可以看到“陈冠希”这个名字的搜索量已经登上风云榜的首位已经有几天,由于艳照的广泛流传,相信这个事件不会很快平息,余波至少还要影响一个月时间,很多网友们满世界搜索寻找艳照门照片,想大饱眼福。从百度的相关搜索我们可以看出来:艳照门事件、艳照门照片、陈冠希艳照门、艳照门图片等等,这些词语都成了网友们的热门搜索,其搜索的次数带来的流量也令人咂舌。

而诸位seo这时正忙着利用“艳照门事件”赚一把钱,利用自己的seo技术,通过分析艳照门事件的相关关键词,然后获取大量的流量。通过这种方式获取来的流量可以用欺骗的方式引诱用户下载“firefox”,也可以放上很多联盟的广告,甚至有的人通过网络卖“艳照门事件”的光碟,各种方式,层出不穷,可谓花样耍尽,我们不得不佩服seo们的敏锐嗅觉。但诸位seo们可千万不要到处传播艳照门照片,这可能会是违法的事情。到时候钱没赚到,反而进了局子就麻烦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