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艳照门中的错别字优化“陈冠稀艳照门事件”

 2008-02-18 12:38  来源: www.17wagu.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写了一篇文章讲如何在艳照门事件优化中选择关键词,在这篇文章中我提到了错别字优化,这不,在百度上升最快的风云榜中就发现了“陈冠稀艳照门事件”,大家看仔细,应该是陈冠希,而不是陈冠稀。一字之差;但是这个词的搜索量已经达到了6000多,如果把握住了这个词,应该可以获取不少的流量。

但是,这种词的时效性很差,过一段时间就没啥用了,而我们做网站的往往要提前准备,因为从网页做好,发布,然后到搜索引擎收录并且获取排名,这都是需要时间的。等你做好的网页已经被收录并且有了排名时,这个词的效果已经不怎么样了。如何做这种实效比较短,流量比较大的关键词呢?如果你手头有几个搜索引擎收录良好,并且每天更新的网站的话,那么你就会比别人有竞争优势。如果你手头没有这样的网站的话,不要急,你一样可以做到。通过一些大站的blog来做,要带有二级域名的那种,因为大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权重比较高,并且收录会每天更新,所以我们利用大站就好比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一样。在05、06年的时候利用大站blog做优化是很流行的,现在搜索引擎已经开始注意这方面的信息了,虽然效果不会像前2年那么好,但是仍然有效,我们分析一下这几个关键词就可以看到

张柏芝艳照

陈冠希与张柏芝

从这2各关键词,我们可以看到,都是天涯的blog排在首位,这说明天涯的blog在这个事件中的排名还是有优势的,因为本来这个事件是从天涯捅出来的,所以如果想快速的优化一些时效性的关键词,可以尝试用大站的blog来做,这样不但节省了搜索引擎收录的时间,而且还省了域名和空间的钱,何乐而不为呢?当然如何通过blog流量流量来赚钱,这我就不详细叙述了,各有各的招,就看各位各显神通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