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百度IM之QQ对抗

 2008-03-02 19:4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IM想和QQ对抗,这已经是事实了,虽然我没用过百度IM,也不知道百度IM好用不,但我个人认为百度IM很难超过腾讯QQ.

怎么说了.虽然说百度现在很强大,但QQ的产品比百度早几年,某种程度来说.腾讯在即时通讯市场上是占有绝对优势.绝大部分人都习惯用QQ.当然,我也不例外.

这次百度开发了百度IM,是不是想和腾讯拼过呢?而今年我想百度会不会对这软件加大开发.积累用户?这是会了.我个人来说.想超过腾讯QQ起码要2年左右的时间,而且还不一定能超过QQ.

因为现在主流的即时通讯软件是腾讯QQ,可以说是已经融入电脑中不可缺少的一款软件.无论是认识朋友.朋友和朋友之间的交流.或集体交流等(QQ群),都不可以少了他,因为他的好用,所以才被迅速的推广和接受.

而2008年我们就看看这2家大公司谁能胜出.要是百度胜出了,腾讯就有麻烦了.哈哈.大家看看好戏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