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五一去哪玩 加速乐助威百度杯全国网络安全技术对抗决赛

 2014-04-29 10:2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1去哪玩,不如在节后的第2天(5月2日)到南京紫金(江宁)的悠湖湖畔转转,“BCTF百度杯全国网络安全技术对抗赛”决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可以带上家人和孩子一起去大开眼界!

本次大赛采用国际最前沿的CTF(Capture The Flag,夺旗赛形式)解谜挑战与现场对抗形式,为选手提供最真实的网络实战环境。历时2月,经过了各重点高校的大小对抗赛,最终8组获胜选手荣耀集结,将现身紫金决赛现场。大赛将以攻防模式进行选手之间最后的巅峰对决,最终获胜者,不仅获得丰厚的奖金与荣誉证书,还有机会直面行业尖端力量,对话百度及清华北大的一流行业专家,拿到一流安全机构的实习邀请及紫金江宁大学生创业扶持奖励。

为保障决赛的正常进行,会继续沿用对抗赛时期的防御办法,官方网站特别邀请由国内知名云安全加速平台百度加速乐提供的安全防护服务,对抗一切面向大赛官网的包括DDoS攻击在内的黑客攻击行为。不要小看这一行为,2013年亚洲青年运动会、第九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财富全球论坛等重大赛事,其光鲜亮丽的活动现场背后,都出动百度加速乐进行了网站的安全防御措施,保障了其顺利开展。

“网站安全”一直作为互联网发展大命题存在着,与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企业、每个网站……息息相关。百度加速乐希望通过对本次大赛的技术支持,引导有志向的学生从事信息安全产业,并进一步的推动国内网站安全产业的发展,提升网站从业者都网站安全的意识,促进互联网安全形态的尽早实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