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加速乐助力 百度杯全国网络安全技术对抗赛明召开

 2014-03-07 15:4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7日消息,由百度公司主办,清华和北大的安全技术专家提供技术支持,紫金江宁、南京赛宁承办,面向全国范围的网络安全技术实战竞赛将于明日在南京紫金江宁举行在线资格赛。

为了保障对抗赛的正常进行,本次大赛官方网站特别采用由国内知名云安全加速平台加速乐提供安全防护服务,对抗任何面向大赛官网的包括DDoS攻击在内的黑客攻击行为。加速乐曾成功保障过2013年亚洲青年运动会、第九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财富全球论坛等重大赛事胜利召开,在国内外网络安全行业拥有庞大的用户量及影响力,而近期其正在联合广东省通信管理局进行全省范围内的网站安全服务活动。

本次大赛采用国际最前沿的CTF(Capture The Flag,夺旗赛形式)解谜挑战与现场对抗形式,为选手提供最真实的网络实战环境,组织迄今为止中国最高技术水平的现场网络攻防对抗!而冠军将获得5万元的现金奖励,并有机会在包括百度公司、清华大学及北京大学实验室实习的机会。预计本次对抗赛参赛选手将达2千人。

百度杀毒与百度卫士产品团队为大赛的主办方,知道创宇、IDF实验室、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相关专家组成专家指导委员会。

据了解,大赛分为二个阶段,分别为在线资格赛和现场决赛,在线资格赛为3月8日~10日,对于获得决赛资格的团队将在5月2日~4日进行以“决战辽宁之巅峰”为模拟场景的现场决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入股马可波罗:腾讯和百度借他人之手对抗阿里

    据悉,百度和腾讯已经联手入股了知名B2B电商平台马可波罗,这段时间,百度、腾讯、万达三巨头合作,形成了“三英战吕布”的态势。不过至今万达电商仍然没有推出任何产品,也没有上线任何电商网站,估计所谓的万达电商并不是我们所想的那样。甚至与电商没有多大关系,而此次百度和腾讯入股马可波罗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因为

  • 百度直达号为商家引流:能否对抗微信公众账号

    百度直达号还不支持在线支付,但是百度也有自己的第三方支付方式,估计以后也会将自己的移动支付植入到百度直达号里。作为商家或者中小企业,他们关注的就是投入资本和收益,眼下的百度直达号显然比微信公众账号要划算。

  • 五一去哪玩 加速乐助威百度杯全国网络安全技术对抗决赛

    5.1去哪玩,不如在节后的第2天(5月2日)到南京紫金(江宁)的悠湖湖畔转转,“BCTF百度杯全国网络安全技术对抗赛”决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可以带上家人和孩子一起去大开眼界!本次大赛采用国际最前沿的CTF(CaptureTheFlag,夺旗赛形式)解谜挑战与现场对抗形式,为选手提供最真实的网络实战环

    标签:
    对抗百度
  • 用品牌来“对抗”百度强大的算法

    用品牌来对抗百度强大的算法百度站长平台最近赚足了全国各大行业站长的眼球,绿萝算法2.0更新,绿萝算法2.0解读,谈外链判断,Web2.0反垃圾详细攻略等,笔者相信每一次的公告都让数不胜数的站长不知所措抑或唉声叹气,躺着中枪的愤怒不已,安然无恙的庆幸不已,我想告

    标签:
    对抗百度
  • 百度IM之QQ对抗

    百度IM之QQ对抗

    标签:
    对抗百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