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从抵制“家乐福”活动中悟出网站推广途径

 2008-04-25 09:5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于家家乐福最大股东经济支持*和法国政府的公开抵制奥运,在国内喧起了一股抵制家乐福的风波,目前,家乐福事件尚未有平息的动向,我们要理*国,暂撇开政治不谈,从抵制“家乐福”活动中悟出网站推广途径(比如:www.suzhiwang.com 就号针对大家抵制家乐福进行网络签名活动)。

例一:百家姓中国心的流传

当在国外的留学生穿着中国心的服装进行游行时,我们就想到了QQ头像、MSN头像换成中国心,于是就有了专业的中国心的网站的诞生,专门提供中国心的制作、修改与下载,其效果不错,此时的中国心也上了百度风云榜,不过,这种网站的效果只是暂时,等QQ和MSN用户的三分热情过后,换回各自喜欢的头像,中国心网站也就是失去了用户的黏度。

例二:黑客精神的发挥

最近,国内的黑客联盟也激发了爱国的热情,发挥了不小的作用,于是,就用人想到了目前的黑客精神,专门做了一个不段刷新的页面,页面的内容却为调用家乐福国内网站的主站,以对加乐福中国站进行DDOS攻击,激起了广大网民的爱国热情,再让网民们利用QQ群、网络等工具进行大量的宣传。这样,就达到了宣传网站的目的。

例三:投票系统的形成

新闻界为了对美国CNN的主播评论员卡弗蒂进行有力的回击,中央电视台的新闻网就出现了针对美国CNN和卡弗蒂进行投票,以集中向外界反应中国网民的强烈的愤慨心情。时机的好处,此时就有站长朋友专门做了一个抵制家乐福的专题投票页面。比如:“问题:是否抵制家乐福 答案:1、是 2、否”等一些有趣的投票信息整理起来,然后到处宣传一下,对于网友们来说,这无疑也是泄愤的一个途径,这样水波效应之三就完成了。

以上的几种方法的效果就会像腾讯的火炬传递一样,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一发而不可收拾。

所以,对待当前新闻的热点,我们站长朋友们要拥有敏锐的观察力和洞察力,总之,灵活应用网站推广技巧是基本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