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非主流已经被完全扭曲-致非主流站长

 2008-04-28 11:12  来源: www.baiaogu9.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非主流是什么?

有人给出这样的解释:非主流就是张扬个性、另类、非大众化,不盲从当今大众的潮流,讲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装 、衣着、言行,非主流意味着并不是最流行的东西... 也就是相对超前的或者滞后的从人数上讲,追求非主流的人占相对少数,多了就叫主流了。但为什么我看到的是乱七八糟的火星文和带点色情和血腥的图片,现在的非主流完全是被扭曲的非主流,而在国外,非主流其实就是图片处理的一种代表名词而已!

非主流是个热门词汇,在百度热门搜索Top50平均日搜索6W多好多站长看中这点,于是就有了一大批非主流站点!非主流网站是否该承担社会责任?百度一下,找到相关网页约49,900,000篇(4.28日数据)

而这些网站都是没有什么实质内容的,大部分都是互相抄袭同类网站!这些站点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多多少少跟QQ空间粘点边QQ空间拥有庞大的群体,很多人喜欢装扮自己的QQ空间厌倦了一味不变的风格,想尝试下另类的风格,这就是为什么非主流呈上升趋势的原因之一看看这些所谓的非主流内容吧

非主流图片?非主流美女?其实大部分是网络上流传的图片,被非主流站长"收录",从而变成非主流图片!非主流字体?夷?还有这种字体?莫非是火星文!非主流服饰?非主流发型?非主流装扮?大部分是复制一些美容美发网站的文章!更离谱的非主流音乐,非主流歌曲也成了热门搜索词汇其实就是一些比较好听的DJ歌曲,为什么要给它强加上非主流!最近在一个非主流站长的QQ空间日记里看到这样的一句话:“我玩我们的非主流,你们80后为什么要骂,告诉你们:我们并不是脑残!颓废血腥,那就是我们所追求的,非主流引领潮流!等成年了,我们一定会努力,会肩负起国家的重任”是不是很可笑?长大了还能指望你们吗?

当然,不是所有的非主流网站站长都喜欢非主流,更多的是看中非主流的流量包括我之前,也帮别人做过非主流网站,现在那网站已经每天有30000IP现在已经没有帮他做了,因为当时不知道什么是非主流我说这些,并不是打击那些非主流网站站长,我也是站长,我理解你们只是希望你们正确认识非主流,不要宣扬颓废血腥,不要误人子弟!近段时间以来,网络上较为流行的就是80后与90后主流与非主流之间的争论。起因是源自一位“叫兽”的网友和一名被戏称为“裹布女”的强悍视频,之后90后非主流代表kululu发起反击!从而彻底引发起80后与90后主流非主流之间的战争

首先我不对80后和90后做评价,网上相关文章已经很多,我认为这不仅仅是80后和90后的问题了,事实上无论80后,90后都有一些是网络游戏的玩家自从网络游戏成为青少年的主要娱乐方式后,社会就从未停止过对其的争论!某些网游厂商是否该承担社会责任!这就是所谓的非主流网站,他们就是看中非主流的群体,把非主流商业化!

最近又新出一款所谓的非主流网游

盛大也玩非主流

事件主要争斗双方为《劲舞团》与《热舞派对》,究竟谁才是真正的非主流网游?说到非主流,当然要说到火星文。在这俩款游戏里,到底玩家的火星文谁更标准,谁更个性十足、展现自我呢?劲舞团是国内最先崛起的音乐网游,现在大多数非主流都玩劲舞团,特别是女生.

(诱发青少年犯罪的劲舞团成一夜情平台)
正所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网游是新时代的产物,玩家更是追逐潮流的一代,在追逐的过程中青少年玩家的社会经历、受教育程度使得其自身难以排开诸多非良性元素的影响,那么网游厂商就必须作出正确的引导!好了,就此搁笔吧!

星秀地带百奥谷参赛站原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www.baiaogu9.cn欢迎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非主流站长为新手站长解答5大难题

    小小的非主流在几年里百度已经可以找到约22,700,000个网页,谷歌能找到约13,400,000个网页,当然这里面还有很多是新增加的网页,也就是2009年一些新的站长选择的发展方向,觉得非主流前途无量也都纷纷建立了非主流网站去闯天下,可是没有一个网站优化的原则,怎么才能让百度

    标签:
    非主流站长
  • 非主流站长应该更加疯狂

    从现实中来说,一般取得成功的站长,多多少少“脑袋”都有点问题,总有些与众不同的东西!也可以说比常人更“疯狂”!当然我说的“脑袋有问题”、“疯狂”并不是说生理上的疾病,而是这些成功的站长一般思维和从事风格往往会

    标签:
    非主流站长
  • 什么是非主流站长?

    什么是非主流站长?要想了解什么是非主流站长。首先要了解下什么是非主流。非主流说白了意思就是不是主流,也就是少部分的人。非主流站长可以理解为不是准站长。自从落伍者站长交流平台从站长技术交流论坛转变为站长休闲论坛的那一刻起,非主流站长就诞生了。以有米

    标签:
    非主流站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