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非主流站长为新手站长解答5大难题

 2009-04-23 12:2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小的非主流在几年里百度已经可以找到约22,700,000个网页,谷歌能找到约13,400,000 个网页,当然这里面还有很多是新增加的网页,也就是2009年一些新的站长选择的发展方向,觉得非主流前途无量也都纷纷建立了非主流网站去闯天下,可是没有一个网站优化的原则,怎么才能让百度尽管的收录网页度过观察期,怎么样才能让google的单向链接数量猛增排名短时间内靠前呢?我就以我长时间的实验来给大家做一个报告吧!

1,怎么让百度和google收录数量增加?那当然是个不容易的事情,主要是以原创文章和优质外链,当然只要文章好没有外链也可以,不过非主流大部分都是图片,哪来的文章?可以在发表图片的时候在图片周围添加上描述性文字,由于是观察期,所以文字可以添加到100字以上,也可以再增加一个非主流签名栏目,自己原创签名文章,新站google会有一些优待政策,文章原创的收录的比较快,这点百度就有点力不从心。

2,怎么让百度和google的排名靠前?这个在我长期的观察来看,目前我自己觉得百度更加的注重优质的友情链接,google更加注重单向链接,可是新站要弄几个友情链接都不容易,何况优质呢?当然既然是新站就可以找一些网站目录的提交,可以找跟网站内容相近的网站去提交,目前也就QQ类型网站最符合条件,当然也可以再admin5发表文章,这样会有很多网站转载,这样的话链接就不止一个了哦!等到有了一定的排名的时候友情链接就自然好找了,不过现在的人都比较注重百度的收录情况!所以得先做好原创文章!

3,怎么避免百度以和google的惩罚?这个是新站站长很常见的问题,在不知道的原因下就已经被惩罚的光剩下首页,排名全无。其实这个原因很简单,也很容易做到避免,我自己也曾经遭到两次的惩罚,当然我还总结别人的惩罚经验。

       (1),作为非主流新站,首页关键字密度是非常的重要的,有很多人感觉密度有2%-8%就不会被惩罚,5%是最好的,但是如果关键字起到了堆砌的嫌疑,那么不管百分之几离惩罚都会不远,解决办法:删减关键字数量,把关键字分布均匀。(2),h1,h2标签的应用,新站长也许都知道h1和h2对排名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盲目的去应用,但是一个小小的非主流网站又能应用几个H1呢?我的答案是首页只能用一个h1,h2可以出现1次到3次,特别需要注意的是这两个标签中关键字应该尽量的少出现,一次就够,这些标签的旁边的关键字也需要减少,避免堆砌嫌疑。

4,如何提高网站总体权重?对于这个问题我只能给出两个答案,第一,在每一个内容页中链接着上一篇文章和下一篇文章,并且有推荐文章栏目,和热门文章栏目,最好连最近更新也给带上!第二,栏目页增加外链,当然这个是单向链接,这个就不说了,还是原创文章带链接!

5,如果保持排名?这个当然是个长久的活,如果你能坚持的把网页的排名给优化到了首页,想降下去也不是个容易的事情,只要天天更新,保持优质外链,在每日更新的情况下如果被其他的人超越,可以去观察他的首页是否外链比你的多,以及比你更加优质,解决的办法也很简单,继续增加外链,继续原创!

这些都是我作为一个非主流站长的一点点心得,其实网站优化并不站,只是看你有没有耐心,能坚持一定会成功,只要善于分析,不慌不忙,一般的问题都可以解决的。本文章原创于非主流都市站长(www.dddos.net),转载请保留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非主流站长应该更加疯狂

    从现实中来说,一般取得成功的站长,多多少少“脑袋”都有点问题,总有些与众不同的东西!也可以说比常人更“疯狂”!当然我说的“脑袋有问题”、“疯狂”并不是说生理上的疾病,而是这些成功的站长一般思维和从事风格往往会

    标签:
    非主流站长
  • 非主流已经被完全扭曲-致非主流站长

    非主流是什么?有人给出这样的解释:非主流就是张扬个性、另类、非大众化,不盲从当今大众的潮流,讲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装、衣着、言行非主流意味着并不是最流行的东西...也就是相对超前的或者滞后的从人数上讲,追求非主流的人占相对少数

    标签:
    非主流站长
  • 什么是非主流站长?

    什么是非主流站长?要想了解什么是非主流站长。首先要了解下什么是非主流。非主流说白了意思就是不是主流,也就是少部分的人。非主流站长可以理解为不是准站长。自从落伍者站长交流平台从站长技术交流论坛转变为站长休闲论坛的那一刻起,非主流站长就诞生了。以有米

    标签:
    非主流站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