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六月飞雪:被阿里妈妈封杀后的申诉

 2008-06-17 18:0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想,不少站长都知道 目前广告联盟市场最好的当算GG , 其次就数得上阿里妈妈联盟了,其实当初做妈妈联盟也是瞎打误闯弄上的,那还是得益于GG广告申请不了,新的规则是需要半年之久,我迫不得已想找一家好的联盟公司来做广告, 这时阿里妈妈入了我的法眼.

我文秘杂烩网 流量大约一千七八百, PV五千多, 做阿里妈妈的广告,一天有时只有几块钱, 我也不是太关心,因为我在一家事业单位上班,一个月七七八八加起来也有七八千块钱, 因为钱少,也懒得打理阿里妈妈的广告, 可是不久前,我偶尔打开一看帐户, 发现钱突然增加到一百多块, 同时也看到妈妈的警告, 说已经中止与我的点击合作,只能按时长计费了.

数据自然我看不到, 我只能靠猜测, 在网上查, 呵呵, 那么多冤情,被妈妈封杀的不少呢 都在渴望六月飞雪, 窦娥冤啊!!1点击异常说明有人点我的广告,可是是谁呢?

思来想去,没有对我的广告感兴趣吧, 后来听说有恶意点击之说,那就不得不揣测起来, 想起前几日K过几个作弊的帐号,说不定就是得罪了此等小人, 害得我好惨.

可是思来想去,这妈妈联盟怎么就没有预警机制呢? 我想,既然你的监控系统那么强大, 加上一个预警机制,那大概不算一件复杂的事吧!!!如果都是恶人点击, 那这世界不乱了吗? 如果我想害一个站,我只要天天点他的广告, 那他就完了, 这算什么道理?我也想让广大站长评评, 这类单方条款也太霸道了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