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草根站长之虎狼精神

 2008-07-16 15:24  来源: 找乐子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老虎精神?

一种大气凛然的气势;一种坚韧不拔的毅力;一种镇定危机的睿智;一种泰然自若的风范,一种上苍赋予的运气。

什么是老虎精神?

王者之风,霸者之威!

什么是狼的精神?

团队--狼是世界上最懂的这两个字的动物 。

冷酷--狼在对待敌人喝猎物时无疑时最最冷酷的 。

坚持--喜欢狼的各位朋友都会知道狼的韧性和忍耐力 。

敏锐--狼的洞察力在所有的动物中是最好的, 而且狼还拥有神秘的第六感 。

忠诚--狼的一生只会有一个伴侣,他们会一起养育他们的孩子, 这在动物界也是少有的。

高贵--狼是永远不会被驯服,马戏团有狮子和老虎,但是从来没有狼, 狼只属于天地。

博爱--狼会去抚养一个它从来都没见过的幼狼。

因为它们留着一样的血,有着一样的名字,狼 。

我们-草根站长团队就应该具备虎狼精神,我们像狼一样团结,那还没有完成不了的力量!

我们需要狼那样的坚持力好韧性,不怕失败,不怕牺牲,因为我们都只是想打赢一场胜仗。

我们需要狼一般的敏锐观察力,能看到市场的需要,网络的发展,能预知不必要发生的危险。

我们要像狼一样的忠诚,团队中的伙伴相互信任相互帮助,就没有越不过的坎。

不管是草根还是团队公司只要有了虎的威,势,智,霸,狼的团,韧,锐,爱那么就没有不成功的道理。

我们是草根,我们是站长,我们是孤独的草根站长。我们需要虎狼精神,形式已经需要我们团结奋战,相互帮助。大家一起为自己加油,为朋友加油,为团队加油,为中国加油!

我们的团队:找乐子网 www.zhaolezi.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