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告别全职站长生活明日将远去他乡

 2008-08-17 14:52  来源: www.gangzi.org.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段时间由于爱情破碎了,心也碎了。心里一直很难受,每天在思念和发呆中度过。所以在Admin5写下了一篇文章-《告别全职站长生活 我该去向何方?》。没有想到因为这篇杂乱无章的文章有好几个站长加我QQ和我聊天,劝我以及安慰我。在这里我要衷心的感谢各位站长朋友,谢谢你们的QQ留言和安慰。

虽然大部分人的意见都是事业为重,赚钱为重,但是我不能克制自己的思念,更不能克制自己的忧郁。所以我下定决定要出去一段时间,出去闯荡闯荡,出去散散心。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也不知道出去做什么,我更没有任何渴求,我只希望早些忘记过去,忘记带给我快乐又带给我伤痛的她。就算不能完全忘记,就让她在我脑海了慢慢变淡吧,只是我唯一的希望。

一年的感情了,到此终于了断。有人说,和你相伴一生的女人往往不是你最爱的女人,我非常赞同。人一生有太多的无奈吧。也许我才是刚刚开始,也许我也是最后一次。每天我的千千静听里重复的放着“最后一次温柔”,重复的听着那句“你说再也没有天长地久的厮守,给我最后一次的温柔。从此分开手,再没有,没有以后……”。这么多天的时间我也算改变了不少东西,从最初的执意不放弃到后来的心灰意冷,再到现在的忘记过去,在感情的道路上,我慢慢成熟了。有人说我还是孩子,我应该有着属于孩子的那份快乐。但是我告诉你,我没有。8岁爸爸去世,16岁一个人外出打工,在北京每月400块钱的工资半年下来我还能攒到上千块钱,太多太多了,我也不想提及那些伤心事了……

从明天开始,我要改变我对生活,对爱情,对金钱的态度。从踏上北京列车的那一刻,我应该变得坚强和成熟。从你丢下我的那一刻,我就明白我的生活还要继续,没有你的日子我还要生活,并且我会好好的活着。为了我自己,我应该好好活着,为了我妈妈,我更应该好好活着。以后的日子,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工作,很努力的奋斗。失去的永远不会回来,不要回头了,抬起头慢慢的向前走吧。虽然我有些自我安慰,但是我同样也明白处世的艰难。爱情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一个人先走了,另一个人也要走了,从此只能擦身而过,从此只能朋友相称。明天的明天,我一定要过得比你好,过得比你好……

带着杂乱的心情出发,告别站长生活,去遗忘过去。然后就该努力,努力的为明天继续开辟一片天地。明天的这个时候我不知道在他乡何处,明天的这个时候我不知道心情会如何。就让一切随风而去,留下我一个人默默地,默默地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做站如做人:全职站长6年悟出的道理

    致尊敬的编辑/审核人员:本人在A5发表了多篇原创文章,点击量都四五千。刚才投稿被拒绝,说可读性不强,我并不这样认为。此篇文章是我回忆、总结做站6年的感触而写,构思了2周,写了3小时,检查修改了无数遍才发布的。在这个人人为己的年代,大多数文章都是为了软文而

    标签:
    全职站长
  • 从虚拟走向现实全职站长立志让地方站成为实体传媒

    题记:大家好,本期访谈的是霍邱论坛的站长晨枫。本次访谈,晨枫站长给我们分享了论坛建立与运作的一些实战经验,以及从论坛过渡到门户网站的一些技巧,从虚拟走向现实,霍邱论坛志在成为真正的实体传媒,希望可以给其他站长带去一些建议。

    标签:
    全职站长
  • 全职站长要学会有效的约束自己

    很多草根站长都是兼职做网络的,但是这些人的站点往往比全职做站的朋友发展得还好。究其原因,主要是一些全职站长无法有效的约束自己。兼职做站的朋友每天都严格按照八小时工作制来回奔波,为了能够将站点发展好,他们对业余时间的安排非常科学。笔者的一位朋

    标签:
    全职站长
  • 做一名全职站长 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大家好,我是泡泡数据的站长,现在是凌晨4点,和QQ上的最后一位朋友道完晚安后,我点起了一根烟,这只是这个夜晚无数支烟中的其中一根,重庆的骄子,很幸运她被我记录下来了,送最后一位朋友入眠后,突然觉得这个夜晚好静,静的让人寂寞,来A5上转转,看看还有没有没

    标签:
    全职站长
  • 全职站长发展到团队组建时碰到的问题探讨

    朋友从02年就开始搞个人站的,一直坚持在这个行业里,到现在,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自己的站也有一两个上得了台面了。他从06年全职做站长,一个人孤军奋斗了两年多,在09年4月份时候注册了公司建立了自己的团队,为的是更好的发展和消除一个人做站的孤独。

    标签:
    全职站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