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站长维权网 正义站长请进

 2008-09-26 08:15  来源: www.admin315.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各位站长:

感谢你能点击进入查看站长维权网(admin315.com)的详细介绍!

站长维权网创建目的:

揭露站长骗子,收集骗子数据,提供给大家一个曝光骗子的平台!让更多的站长知道骗子,以防止再有人上当受骗,让大家在网络上交易更安全!

站长维权网倡议书:

选择了站长这个职业,就选择了辛苦。站长的钱来自不易,都是用无数个不眠的夜晚,无数的汗水换来的。如果辛辛苦苦赚的一点钱都被骗子给骗去,无论是谁,心里一定非常的痛恨与难过!

互联网鱼龙混杂,我们应该还站长一片蔚蓝的天空,我们应该拿起自己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利不再遭受侵害!

如果你有被骗的经历,请在站长维权网发布出来,让大家都知道站长圈里有这样一个骗子!只要大家在admin315一搜,就让骗子现形:

让骗子不再也骗不到人!

使站长不再受骗!

这是一场持久且没有硝烟的战争,请富有正义感的站长拿起你手中的利器,打赢这场维护自己权利的战争:

1.如果你在各大站长论坛都有ID,那么我们感谢你,希望你能在你的个性签名里,加上admin315的链接!或者将你发布的骗子帖子链接加到你的个性签名中!

2. 如果你有站长方面的网站,例如站长论坛,站长学习网站,站长源码下载站,那么请你加一个本站的友情连接!

3.如果你身在许多QQ站长群中,那么希望那个你能在QQ群里发布一下站长维权网的信息!

4.如果你是IT写手,在各大IT网站都有ID,那么感谢你发表关于站长维权网(admin315.com)的相关信息!

感谢大家,有了以上4种武器,将会有更多站长知道站长维权网,就会有更多被骗的站长发布自己的被骗经历与骗子信息!

我们有4大强力武器,穿透整个站长圈,对站长骗子将是一种无比的震撼力:

让胆小的骗子不再敢片。

让胆大的骗子逐渐收手!这样。

站长的天空将是一片蔚蓝,没有一朵乌云。

站长的圈子,将是一片和谐!

所以我们倡议,如果你有上面的任何一种武器,希望大家能够拿起武器,一起抗战下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