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免费网站推广,充分合理利用垃圾邮件

 2008-09-29 13:1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免费网站推广,充分合理利用垃圾邮件,有时候也会起到很好的推广作用。

提到邮件推广,你会想当然的认为是群发邮件。不管是许可邮件推广.还是spam邮件推广,都是主动的推广方式,需要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寻邮件地址并且组织群发。能不能反其道而行之呢?当然有个比较好的办法,虽然效果比不上主动推广,但性价比上绝对可以居上,主要是设置一次,长期受用。

那么怎么进行呢?其实很简单,一点就透。那就是利用电子.邮件的签名功能和自动回复功能。现在一般的免费邮件服务商提供的邮箱都有这个功能,只要简单几个步骤设置一下,就可以达到被动式自动推广的效果。

拿yahoo邮箱和推客联盟来说,进入邮箱,点击右上角的“邮箱设置”,点签名,在出现的签名文本编辑器里输入即可,支持超级链接。这样在你发的每封邮件里都有了你的网站的签名,潜在的起到宣传的作用。接着设置自动回复,时间一般为半年,内容自己策划一下,要有诱惑力。

这样设置后,对于任何人给你发的邮件,系统自动回复你预设的内容(如推客联盟跳转代码),这样你就不用过分抵触垃圾邮件了吧,自动达到你推广的目的。

这个方法是在做推客联盟推广时偶然发现的,在查阅统计数据时,经常发现有来自邮箱的来路,后来刻意强化一下,效果还不错。

就写这么多吧,这会儿不怕别人采集你的邮箱地址了吧,或许,从此以后,你更希望这样。哈哈,看完后,感觉不错,你就大喊一声:让垃圾邮件来的更猛烈些吧!


编辑点评: 作者的这个创意已经有了。还需要有一些更深点的辅助动作。利用垃圾邮件的反向推广也是一个高招。全国每天一天去发垃圾邮件的应该超过数万,如果这些ip 集合起来,也能做点文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分享一些免费网站推广方法

    下面分享一些免费的网络推广方法,这些网络推广方法的推广效果都非常不错,相信有了这些网络推广的方法,你的网站推广将能更进一步!1、微博推广:平台:新浪微博,网易微博,搜狐微博,腾讯微博方式:发送微博消息,转发别人的消息,评论别人的消息,回复别人的评

  • 教你七种免费网站推广策略

    今天笔者和大家分享一下总结的七种免费网站推广方式,网站推广大家都知道非常重要,但我们大多数站在也都不是非常有钱,所以我们要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来做免费的网站推广,其它的不多说了,直接进入主题:一、结合自己的网站内容,写一些文章发稿。和自己的自

  • 免费网站推广诀窍:多干体力活儿

    导读:不想出钱,又想突破推广瓶颈,唯一的诀窍是:多干体力活儿!

    标签:
    免费网站推广
  • 企业免费网站推广方法大集合

    企业网站推广,网络营销是营销组成部分,是电子商务的核心,而推广是网络营销的最重点,许多企业都有专门的网站,开设电子商务部,在网上开展贸易,如何推广企业网站,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网络营销学院的杨涛老师与大家一起分享经验。

    标签:
    免费网站推广
  • 几种有效的免费网站推广方案

    1、网摘。网摘其实是最好的推广方式。而且简单,只要在自己的站的文章处”添加到**网摘”就可以了。一可以本机装网摘的插件,二可以在自己站的文章内容处专门插入一些比较有名的网摘链。最典型的就是我原来做了一个八卦站,当天有一篇关于张国荣的八卦,

    标签:
    免费网站推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