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网络公关软文的发稿技巧

 2008-10-21 09:0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网站发稿已经成为公关的一个重要的手段,网络传播的威力之大在一些网络名人事件中已经得到一些充分的证明。

3、一些公关公司用传统媒体的结案报告来进行网络传播效果的评估,比如以网络发稿的篇数来结算。这样绝对是不可取的。

4、网络传播的效果最终取决于新闻稿件的点击率。所以选择网站时,查看网站的日ip量。

稿件发布在网站的那个位置,首页肯定比频道内被点击可能性大。频道首页自然比内容点击可能性大。

5、网站是百度新闻源比不是百度新闻源网站好。

6、一条新闻配合论坛话题讨论,以及评论文章比单独新闻效果要好。

7、网络新闻一定要带图片效果比不带图片效果好。

8、标题中出现企业名字比不出现企业名称好,但是要出现得比较合理,不能一看就是枪稿。

9、网络稿件在选择在大型网站现发布、原创性网站先发布。小型网站滞后发布,因为小型网站的信息来源大多是大网站,网络一大抄,大型网站的内容在在小型网站快速扩散。

如果你觉得说得还对,就点击链接联系我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