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站长如何把握热点和热门话题为自己制造流量

 2008-11-03 16:2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下午网络太慢,连接不上服务器。更新不了电影站内容。先抽个空,来写些东西!让大家指点指点我!

这些日子一直在看中央电视台热播电视李小龙传奇!李小龙神一般的事迹又开始成为街头巷尾谈论的话题。电视中讲到李小龙从开拍唐山大兄开始出名,精武门让他成为票房关键。自编自导的猛龙过江让他创造了香港电影的一个神话。紧接下来今天晚上要讲叙他的死亡游戏。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李小龙不紧是在戏中出名,更一次唤醒了我们对这位民族英雄的崇拜,让我们更加想了解李小龙的更多事迹。

所以我能肯定李小龙有关的电影,人物。 最近都将成为搜索的热点。昨天李小龙儿子的名字国豪成了上升最快的关键词足以能证明这点。对于做360电影院 的我来说,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立即把李小龙的片子整理出来,放到首页,然后在各大论坛发布李小龙电影收集贴。类似于下面这个样子:

发布出去后一般都会得到大家的响应,因为他们也都想了解这些东西。但我提到后他们就很乐意去参与谈论这个问题。从而达到了宣传的目的。个中的道理,我不用说,经常混admin5的站长应该明白了。

这只是我举的一个例子,其实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事,都能激起大家的兴趣。比喻现在的金融危机,导致很多企业关门,降薪!有个网友发了个话题,今天你降薪了没?,一石激起千层浪。响应者甚重。“今天你降薪了没?”就成了网络流行语了。

和网民相关的东西才能引起他们的共鸣,站长朋友一定要掌握这个心理。后面的留给站长朋友去发挥吧,我知道你们做得一定比我更好,连续3天来admin5挤牙膏了!越来越爱这块地方了。以后我会常来。锻炼下自己的文字能力,学习大家的经验。本文由www.360dyy.com/站长供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