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圳站长首建爱百度网站 宣称要致富需爱百度

 2008-11-11 17:16  来源: www.ibaidu.org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百度被大小站长、企业口诛笔伐,百度面临垄断危机之即,深圳站长庄帅却违其道而行之,举起“要致富,爱百度”的旗号,正式建立“爱百度组织网站"。

为什么去建立这样的一个网站?是因为我觉得百度到底有多可恶,它的可恶与它的贡献比例是多少?我们在看待一家互联网企业的时候,是该多些批评,还是多些欣赏?

我个人认为,应该站在多些承认其贡献的基础上来进行合理的批判。就像那家医院一般,在救死扶伤的时候,它的医生们又收了多少红包,将多少没有多少效果的药开高了多少的价销售?这些行为和百度的某些行为有多大的区别?

另外市场份额不决定垄断,这也是《垄断法》里的基本,如果是这样,那么许多企业都是垄断,至少在本地市场都是垄断,而且许多企业根本不敢做大,因为一做大就要扣上垄断之名,罚上亿元罚金?那企业的发展根本何在?竞争何来?微软最终垄断了么?没有。雅虎最终垄断了么?也没有。GOOGLE垄断了么?也没有,在中国,有百度;在俄罗斯,也有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

到了21世纪,垄断已经不是企业能够说了算的事,而是它的用户,它的用户才能决定它是否能够垄断!那么百度最终给我们带来的除了财富还是财富,流量财富,电子商务财富,各种各样的财富。

这就是建立“爱百度组织”的初衷,现在就开始“爱上百度,开始致富”吧!

本文原创首发于“爱百度组织网站www.ibaidu.ORG-要致富,爱百度”,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从业者必读!个人站长发家致富的五大模式

    中国互联网的繁荣,个人站长功不可没,随着国内互联网的深入发展,这个互联网初期创业队伍里最为活跃的群体,其盈利模式也不断变革中。盈利模式一:彩铃彩信下载、短信发送等电信增值形式2000年11月,中移动发布“移动梦网创业计划”,SP时代正式开启。此计划,挽救了网易、新浪、搜狐等门户网站。而与此同时,全国

    标签:
    站长致富
  • A5站长网强子:站长致富 做原创 入垂直 靠百度

    3月6日,受到百度的邀请,参加了2013百度站长交流会。这次会议是邀请制,大概有300做网站的站长和公司负责优化方面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一些优化专家在会场提供了很多建议,受益匪浅。总体来说,有以下三点感触,和大家共享交流。一网站做好原创内容百度越来越

    标签:
    站长致富
  • 小网站站长联合起来,倡议设立7月17日为“爱百度日”

    网站站长联合起来,倡议设立7月17日为“爱百度日”我是一个小网站的站长,小的不能再小的网站朱家尖旅游信息网www.93zjj.com的站长,我们还都是在校大学生,由于在学校期间听了KAB大学生创业课(我们上课的情景:http://www.93zjj.com/article/index.asp?typ

    标签:
    爱百度日
  • 个人感悟:要致富,爱百度

    写这篇文章确实是有点为百度抱不平,许多人经常埋怨百度,说百度这也不好,那也很坏。可是大大小小的站长们,大家想过没?有多少人在通过百度发家致富,多少人因为百度的崛起而一起“鸡犬升天”,甚至是一夜暴富?

    标签:
    爱百度日
  • 上班族站长致富五大途径

    这是一个创业的时代,想自己创业做老板的站长越来越多,其中也包括众多上班族站长(或者称为非全职站长)。但是时间紧、资金有限、缺乏经验、患得患失,是几乎所有想自主创业的上班族站长都会遇到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和途径来实现致富,这也许是行

    标签:
    站长致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