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央视曝光百度竞价排名推广大量骗子网站

 2008-11-16 18:33  来源: http://www.67xpxp.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CCTV新闻三十分曝光百度竞价排名“虚假信息借网传播 百度竞价排名遭质疑 ”但我们通过百度搜索相应关键词时发现,百度屏蔽了CCTV这一报道,完全没有intitle的搜索结果,或者说只有1+7个结果,而谷歌搜索有近4000个结果,百度明显使用了“新闻公关保护”手段人工删除了搜索结果。

CCTV视频报道:

       (视频是CCTV拍摄的教育片,我们已经习惯了。但CCTV也关注了,有百度受的~)


         百度不仅删除CCTV相关负面报道的搜索结果,百度公关还指责谷歌,称谷歌搜索结果包含大量骗子网站,当搜索腾讯客服和支付宝网站搜索到骗子网站并造成损失,称李开复倡导搜索引擎“公正公平”纯属空谈。

        搜索引擎不是万能的,骗子是客观存在的。但百度竞价排名明目张胆收取骗子钱财欺骗网民的行为应受强烈谴责和严厉惩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