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可游啊壮游中国 互联网业界建站新革命

 2008-11-25 21:4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从好友空间的收藏夹中发现一个“可游啊”网站收藏,怀着好奇,随便点击进入。

“可游啊--壮游中国第一站”,绿色基调,和谐美观的排版和大量原创文章,扑面而来。在互联网业界浮躁的今天,很久没有闻到这样原汁原味首创概念的网站。

可游啊是一个新站,从域名注册时间到论坛发布的“布告天下”推测其站点应该是11月16日才开始上线。可流量和IP却突飞猛进!

分析可游啊-壮游中国,我们似乎可以给新站长或互联网业界同仁一点启示:

1、互联网不缺乏机遇。

很多人认为,互联网网站已经饱和,想到的都已被别人“占山为王”,再去取代却是攻城难于上青天。而可游啊却是另辟蹊径,挑选了一个鲜为人知的行为“壮游”,作为整站的发力点。说实在的,我倒是第一次听说壮游二字(别见笑)。2.45亿网民,像我这样不知道壮游的估计占90%,也就是说数亿网民还需要接受和传播这种概念,多大的挑战!但有是一个多大的扩展空间。

互联网不是没有机遇,而是你没有去发现机遇。在成千上万的旅游,户外站点中,壮游竞争对手没有一家。成为名副其实互联网业界第一站。肩负壮游理念的传播!

2、避免浮躁,内强实力。

有朋友说,信息时代,人变得浮躁,创业的站长还是网民,都变得急功近利。不错,信息时代加速了人们的步伐,但不应该急功近利。可游啊是从互联网业界壮游“零”概念开始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委实令人钦佩。从“网站--论坛--空间”三位一体,互联互通,给予用户较好的体验。使人在接受壮游概念的同时让人恋恋不舍。站点采用CMS新闻发布系统,论坛采用国内最受用户好评的DZ内核,迷你的博客空间等,都展示了网站整体内功和较高的起点。

浮躁是站长的毒药,冷静下来的站长才能发现巨大市场和商机。让人想起了一句名言“宁静致远”。

3、好酒也怕巷子深,网站巧妙推广。

不知道我朋友是怎么得知可游啊网站的,但我进入站点后,从论坛推广帖子得出,站点从11月18日开始已在互联网业界开始大规模推广。其推广方法恰到好处。在这里我还是不班门弄斧了,免得网友嘲笑。大家可以自己去论坛看看,应该对站长推广是大有裨益的。

今天却是很兴奋,缘于可游啊又开始应验了互联网业界的一句名言,互联网不缺失机遇,缺失的是创新和发现。

希望此文,对即将建站或者已经建站的朋友带来一点建议。

同时也希望可游啊--壮游中国能像预料中的一样,一日冲天,为促进中华崛起渠道强劲的助推作用。

还是引用可游啊一句话来结束本文“人不会老去,除非悔恨代替了梦想”。

最后别忘了“可游啊壮游中国”网址www.keyoua.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高通与产业界密切配合 加速5G工业互联网的应用

    自我国5G牌照发放之后,5G正在加快步伐走进我们的生活。日前,第七届IMT-2020(5G)峰会在京拉开大幕,汇聚移动通信、行业应用等领域的众多专家,共同探讨5G标准、产业应用及5G最新发展趋势。在“5G商用共赢未来”的峰会主题之下,“产业协作”也成为峰会上频频出现的关键词。

  • 八戒王国互联网养猪平台成业界明星代表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利用互联网技术为传统行业改造升级已经逐渐成为各行各业的共识。而移动互联网技术与农业的结合,为农业的信息化改造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是农业信息化跨越式发展的发动机,其中,农牧业、养殖业成为农业信息化跨越式发展的第一批受益者。润民旗下的八戒王国正是受益者之一,润民是中国生猪全产业链经营的

    标签:
    互联网业界
  • 服务器安全神器“云锁”亮相互联网大会 受到业界高端关注

    中国.北京-2014年8月26日-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序幕,大会围绕“CreateInfiniteChances创造无限机会——打造新时代经济引擎”这一主题,就互联网安全、移动互联、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大数据与云计算、可穿戴设备、智能交通、智能电视等多个领域展开为期3天的展览及会议

  • 周鸿祎将回陕西参加互联网大会 业界翘首期待

    2012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15日在西安高新管委会会议中心举行。日前,科教网从组委会获悉,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将出席本次大会,并做精彩演讲。周鸿祎,曾毕业于中国管理学科排名第一的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此次回陕是以行业领袖身份参加互联网业界盛会,将会在冬

    标签:
    互联网业界
  • 2009 互联网业界九大猜想

    互联网业界九大猜想

    标签:
    互联网业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