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选择企业招聘全免费 燕赵人才网还能走多久?(二)

 2008-12-16 23:1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是个平凡的日子,但对于燕赵人才网来说却是个不平常的日子。今日燕赵人才网IP数突破130.这可是燕赵人才网建站的第六天啊。我不清楚这个数据对于一个新手站长网站来说算不算多,最起码这给了我们很大的动力,让我们对燕赵人才网继续免费下去充满了信心。

免费本身就是一种魄力,通过对网站IP来路的分析,大部门IP来自于河北省,说明我们前一段的推广和在站长网上的推广起了很大作用,但PV不是很高,说明人们还是没有从燕赵人才网获取到他自己需要的信息,打开看看就走了,这就是我们下一步需要解决的问题,怎么留住网民呢?这个问题也请各位草根站长帮我想想,怎么样能留住客户,让客户多呆一会呢?

现在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很多人已经睡了,但站长网的编辑还在紧张的审核稿件吧,再次,我谨代表草根站长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但请大家相信我们,燕赵人才网(www.yanzhaorcw.com)会毅然走下去,会勇敢的免费下去。

新手站长成长日记 站长网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