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谴责傲游新版屏蔽Google广告 造成站长收入下降

 2008-12-18 16:30  来源: 冷眼看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几天Google广告费直线下跌.以为是自己网站的问题,后来发现,原来傲游新的版本设置了广告内容屏蔽,凡是页面代码中出现ad这样的基本就屏蔽掉.找到了罪魁祸首.

中国的站长,尤其个人站长,盈利的没几个.但搞一个网站却付出了好多的心血,起早贪黑,时时刻刻盯着网站.程序,美工,策划,推广,客户服务,空间,域名费用要花时间,金钱,金钱来完成.都说程序员起的比鸡早,每晚12点以后还在线的就是个人网站的站长了.每个站长每天在电脑前的时间几乎都超过14小时几乎健康都是亚健康,只要1听说网站down机了,立刻心就提到嗓子眼.尤其是被一些黑客攻击,dds攻击,注入木马,愁的要死.不一定哪天哪个用户说了一段敏感的词,就被wj通知,关掉网站,停了服务器.

中国的个人站长几乎80%以上是靠广告收入的,google的,baidu的,alimama的.其实这些收入也是微不足道的.但仅仅是这点收入,现在都被傲游浏览器给强奸了.过滤掉了.个人站长是中国最惨的,现在都被傲游给勒住了脖子.砸了收入来源的饭碗.如果中国的个人网站都没了,那么你傲游的用户就自己看自己的页面吗?你以为用户对你很感兴趣吗?

如果你屏蔽了弹出页面,木马页面,也可以.我赞赏你为用户做了实事,学习下google,提示用户哪个站有危险,有木马.不要挖空心思去挣中国最惨的个人站长.

你损坏的是整个互联网圈子的利益.最终结果是作茧自缚.长期这么下去,广大个人站长也可以屏蔽你的浏览器浏览,也可以不放你浏览器的下载地址,也可以挂一个马把你的浏览器视为恶意软件,提示系统删除.

做人,做企业,不要做的太绝.给个人站长条路,也给你自己一条路!

相关文章:

       “站长版”遨游浏览器,精准化营销的典范之作

       "站长版"遨游浏览器,不骂你都不行!

        传百度收购遨游浏览器

        传百度收购遨游浏览器反击googl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360好搜推广告联盟 广告效果好站长收入高

    8月12日,360联盟峰会于内蒙古召开。据悉,本次峰会的主题为——聚沙成金,众志为盟,旨在聚集360旗下的全部资源,共享给联盟成员,帮助其创造更多的利益与营收。360战略合作与联盟发展部总监杨苗、360搜索联盟负责人李鹏举、360导航联盟负责人史俊、360APP推广负责人李静分别上台进行了讲解,为合

  • 怎样合理设置广告位增加站长收入

    对于所有站点来说流量基本等于金钱,尤其是高流量的小说下载站和视频站,如今小说站下载站基本全都有弹窗广告,当然流量越高站长就赚的越多。

    标签:
    站长收入
  • 怎样做好网站优化提高站长收入

    据相关调查显示,中国互联网的站长们有百分之五十的人还停留在月收入500元以下的阶段,甚至有的站长根本没有收入。这一群人也主要是以广告的收入为主来维持微薄的生计开销。大部分的站长们创业也面临着巨大的生存压力,这种情况的确不容客观。

    标签:
    站长收入
  • 将来中国站长收入的差距由什么决定的

    如果你在网络上搜索中国站长收入状况这个关键词,会发现出来很多关于怎样提高站长收入的文章,其中有一些是广告,有一些是站长们想象出来的无科学根据。调查出来的也不一定是真实的,因为大家都是人,都会碍于面子把自己的收入说的略微高一些,所以这些东西对于我们来

    标签:
    站长收入
  • 大部分草根站长收入为零情况分析

    随着网络的兴起国内的网民人数越来越多,有不少对建站有兴趣的朋友都选择站长这个职业,都想在网络的海洋里获得自己的一份回报,但是往往想法是好的现实是残酷的目前为止国内站长有50%以上还是停留在零收入的原地更多的还有亏损的状态,所以今天来和各位站长聊聊为何会

    标签:
    站长收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