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优酷网将年夜饭搬上互联网 推新年系列专题

 2009-01-06 20: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年关将至,年夜饭成了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近日,国内领先的视频网站优酷网推出了一个名为《2009欢乐年夜饭》的视频专题(),将传统的年夜饭搬上了互联网,这也是优酷2009“中国年”系列的首作。

据介绍,优酷2009欢乐年夜饭由网络美食达人“唉呦V”全家上阵,通过网络视频展现了拿手私房菜的手艺,为广大网友提供了新年烧菜的各种技巧。唉哟V称,“希望这一桌欢乐年夜饭能让每个人心中充满快乐、幸福”。

优酷内容总编辑朱向阳表示,优酷在2009年会推出“中国年”系列专题,精心设计了三大话题——私家厨房、城市淘宝和公益中国行,侧重生活趣味的话题,丰富了内容的广度和深度,尤其是达人和红人的参与,也使得视频文化更加贴近生活,通过视频交流、通过视频分享,把生活、娱乐的话题表现的更加生动活泼,浅显易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