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抹茶交易所杠杆ETF专题系列分享

 2020-03-12 17:10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杠杆ETF自诞生起,就受到投资者的亲睐,据有关数据统计,传统ETF市场规模已经突破6万亿美元。而据全球最大私募股权基金之一BlackRock预测,到2023年底,全球ETF资产可能达到12万亿美元。

杠杆ETF的飞速发展不仅影响着传统金融,也与加密货币市场息息相关。2019年12月,MXC抹茶首次上线了比特币杠杆ETF,给投资者首次提供了一个现货般体验、合约般收益的金融衍生品。

而随着2020年加密货币衍生品市场的不断扩大,杠杆ETF也被越来越多的加密货币投资者所熟悉,但是,有一个问题是,我们真的懂杠杆ETF吗?真的知道如何才能利用杠杆ETF让利润最大化吗?

3月3日晚,MXC抹茶有幸请到了加密矩阵合伙人 & MXC抹茶大客户范一凡老板和追牛社区首席行情分析师 & FG基金合伙人小牛哥,做客抹茶专题分享,向大家透露杠杆ETF的操作秘籍和未来行情分析。

—— 以下是专访实录 ——

Q1、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炒币的?经常交易的币种有哪些?对哪几次交易的印象比较深刻?简单分享下炒币的经历及故事。

范总:

我是从2012年挖矿开始的,那时候在显卡吧做小吧主然后也在深圳做搜索引擎创业,那时候把公司闲置的大量闲置电脑具有高性能显卡的HD6850-HD6990系列都在挖矿哈哈,之前抹茶对我的专访有提到过。然后把币在100元左右就跑了,没见过能再网上撸过这么多羊毛的,那时候的想法就是这样,也不存在任何的认知,没有相信 相信的力量,连骗自己的都懒得骗。结果为此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卖完之后暴涨就开始麻痹自己,不去接收BTC的消息,然后在2015年下半年,周边有朋友有BTC需求来找到我,问我会不会操作,然后在2015年左右2000买了一些,然后又瞎折腾卖了。直到2017年回顾这些年的愚蠢操作都在给自己的认知买单。事不过三嘛。现在是不会再离开了。算是第四个自然年了。记得2017年BCH 11.13日觉得BTC会区块扩容失败,会对BCH会有天大利好吧。11.2号 400美金左右全仓建的。好像最高到13.14号在2000美金左右。我在1800走了。那时候国内没交易所了,是在Bittrex上做交易的。

小牛哥:

①17年年底正式进入币圈,在好友的邀请下一起转战币圈,2020年跟好友一起建立追牛社区,

②交易的币种以主流币种为主,然后比较热衷于山寨的埋伏。

③ 记得当时是94结束以后几个月。进入的时间也比较巧,正好不久碰上了18年3月份开启的小牛行情,那时候看着币圈的一些朋友就是闭着眼睛买都赚钱,啥币都涨,相信经历过的小伙伴应该知道。当时EOS比较火,在eos三到四美金买入了很多现货,加上10倍杠杆,最后跟好友一起在eos20美金以上分批出货,因为当时综合技术指标及消息面预测EOS近期顶部会在24至25美金之间,及时逃顶,eos在18年5月1号以后开始一蹶不振,从此开启熊市。就这样几个月的时间赚取了在币圈的第一桶金。

18年下半年从比特币跌破12000开始5倍杠杆扛单做空,止盈在6000以下。

19年年初抄底主流现货,跟上了上半年的小牛行情和LTC减半行情,收益可观。特别让自己感到自豪的是在最低谷的时候选择了BSV,最终BSV的表现没让我失望。19年炒山寨收益最高的就是抄底了理想国的KAKA,70倍出货。

今年跟好友一起建立追牛社区,目前是追牛社区的首席行情分析师,追牛社区的芥末圈圈子和社区都是免费对所有人开放。2020会比之前交易更加谨慎,主要以现货为主,期货为辅,做到稳定盈利。

Q2对目前行情的看法是什么,未来趋势是看多还是看空?

范总:

我本人一直是多军的,就从上一波的大幅度回调,基本也到位了。上周末美股和各国股市大规模跳水,由于新肺炎,那么意料之中美联储要降息*,果然周一就看到了效果。BTC也一样稳起上扬,短期基本看多。长期看来BTC这样的资产更多的是看美国的金融风向,和局部区域战争冲突的意外事件,BTC有个本底利好就是只要各国法币继续印,继续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那么BTC就会永远涨下去。

小牛哥:

上个月在比特币冲高10000回落以后,就在朋友圈发文,如果接下来比特币选择走C,可以关注9200和8400这两个位置,2月下半月是没戏了,位置虽然深,但仍然属于调整范围内。对于目前大盘的看法,上看9100,上冲不破看震荡回踩。若盘整后继续突破,看上涨中继(杯柄形态),若直接下杀,可看成9100为多空阻力隔断点。4H级别,10500典型规则头肩成型,下杀力度首先看第一个位置8500,在此时如果多空布林周K能够撑住,则看大小箱体偏震荡走势,若跌破8500,减半行情将会延迟到来,市场方向是随机的,分析师分析的行情不是预测,而是对当下的盘面进行随机理性的分析,根据市场做出什么样的行为判断,并且保证行为判断是正确的才是最重要的,错的永远是自己,市场走出来永远是对的。)

Q3、 针对当前行情,您的操作主要是基于什么指标或者系统?

范总:

周末的时候看周一美联储是否会*降息,现在最多看的宏观市场的风向,因为疫情时段,要看大资本市场的稳定性。再参考BTC的KDJ MACD BOLL这样的指标。仅参考。

小牛哥:

指标的话,我目前主要用的是5浪法则和黄金斐波拉契回调,加上通道线的走势,以及量价背离和量价时空。系统的话,主要是多空布林线,均线缠绕,TD序列停损点,空头九转,蝴蝶蝙蝠形态和aig鳄鱼指标的综合判断。

Q4.怎么了解到MXC抹茶杠杆ETF产品的?为什么会想来尝试?是什么原因让您来MXC抹茶交易杠杆ETF?

范总:

首先我一直就是mx的大客户,有新的金融衍生品自己就会去尝试。当然ETF也不是新的衍生品。只是在币圈做了改良后才才算是新的衍生品。 ETF的机制对一些用杠杆的人比较友好。如果同样是杠杆的产品的合约,现货杠杆的话。都有很大的爆仓的风险。一根针就可以灰飞烟灭。

小牛哥:

通过浏览抹茶交易所公告宣文看到了抹茶杠杆ETF产品。至于为什么想来尝试,如今合约盛行的币圈,抹茶在知名交易所里面开发了ETF产品,感觉这会是未来的一个趋势,所以提早关注。为什么来抹茶交易杠杆ETF,首先抹茶属于知名交易所,安全这块能保证。然后就是抹茶etf的优点是不会爆仓,深度够,不会插针,etf再平衡机制,这些优点足够保证了交易用户的权益,所以我选择来抹茶交易杠杆ETF。

Q5.首次交易杠杆ETF需要注意什么?需要了解什么?

范总:

需要注意的是自己买卖的时候一定要参考净值价格,千万不能像现货一样。他的净值价格是参考现货价格的浮动来的,不是挂的买盘买盘的价格来砸的。

小牛哥:

首次交易杠杆ETF,操作流程和画面很简单,跟买卖现货一样,需要注意的是你买的交易对是否跟你选择的交易方向一致(3L是买涨,3S是买跌)。然后交易杠杆ETF,你得了解清楚什么是ETF,简单点说etf就是带3倍杠杆和交易方向的一个代币,你买的交易对涨了会盈利,反之跌了就会亏损。至于抹茶etf的其他详细介绍和优势,我在这里就不详细讲解,大家可以去抹茶交易所官网公告去看etf的说明。

Q6. 谈谈杠杆ETF交易经验和心得。杠杆ETF适合在什么情况下交易?

范总:

适合在趋势行情单边行情下,有波动的时候去做交易,当然方向要对是前提。如果是没啥波动的横盘行情,单单每天费率扣的净值也会让人心疼的,尤其是大户。

小牛哥:

一般etf很难爆仓,除非主流现货一下子能跌33%。虽然只有3倍杠杆,但是在交易的时候也要注意控制仓位,我一般是用杠杆etf来做现货的对冲,防止现货币价下跌造成的亏损。同样也要学会止盈止损,止盈复利现货,止损降低试错成本。杠杆ETF比较适合单边行情,假如BTC一直横盘的话,那么BTC3L和BTC3S会因为资金费用会造成它的K线和净值会往下走,所以不适合震荡行情,简单点说就是震荡行情买卖会比较浪费手续费。

Q7. 交易杠杆ETF整体战绩如何?利润和收益率有多少?单次最大收益有多少?单次最大收益是在什么情况下买了什么品种?

范总:

战绩还可以的,有盈利 回撤的。我这人比较贪心的,一波都想吃个30个以上。单次最大是0.7接的LINK3L 1.1走的。有55个点左右吧。哈哈 仓位不说了。

小牛哥:

目前交易杠杆ETF整体战绩可以说是70%的止盈次数,止损30%。利润在这里不方便透露,收益率的话接近翻倍。单次最大收益接近30%,那次是买了EOS3S代币,EOS现货跌了将近10%,EOS3S收益将近30%。

Q8. 如果需要您给身边投资者推荐MXC抹茶杠杆ETF的话,您会对他们说什么?

范总:

还要要注意风险和没有波动期的损耗。如果运气不错的单边行情 那就真的暴富,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暴富

小牛哥:

抹茶ETF是目前知名交易所里面做的一款最棒的产品,个人预测会成为将来的一个趋势,币安做现货,OKEX做期货,火币做生态,抹茶做ETF,对于抹茶的未来发展我是非常看好。欢迎喜欢炒现货的小伙伴来踊跃尝试,牛市在即,应该是炒现货加上交易抹茶杠杆ETF两条路一起跑,一起复利。

Q9. 希望后续MXC抹茶杠杆ETF在哪些方面进行改进和完善?此外还希望杠杆ETF上线哪些币种?

范总:

就是大额净值接到后订单完成,能有短信或邮件提醒,有一次我就是这样接到了然后睡着了没提醒的,本来赚钱了。后来还亏了。 果然能的话。可以上一些在规避法律风险的前提下,上一些个股标的,类似TESLA 等。

小牛哥:

希望后续抹茶杠杆ETF可以上线类似于闪电平仓的功能,这样比较快,位用户解决时间。此外还希望杠杆ETF可以上线更多的热度山寨币种,因为个人一直热衷山寨

Q10. 后续MXC抹茶推出新的产品,您还会接着体验么?

范总:

会啊 一定会啊,我本来就是MX的客户啊 哈哈哈 服务真的不错。

小牛哥:

一定会,希望大家也及时关注抹茶交易所的每一步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