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炎黄网络携手火车头采集致力站长服务

 2009-03-04 15:52  来源: 安徽互联网联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火车采集器(Locoy.com)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数据采集软件.使用它,您可以很容易的从网页上抓取文字,图片,文件等资源.程序支持远程下载图片文件,支持网站登陆后信息采集,支持探测文件真实地址,支持代理,支持防盗链的采集,支持采集数据直接入库和模仿人手工发布等.同时,软件具有极高的稳定性,可以多线程,多任务的工作,您可以用它进行大批量数据的更新.程序还支持多页和分页的采集,再难的数据格式也可以找到解决方案.日前刚刚推出最新的2009版,深受广大站长朋友的喜爱。

炎黄网络(china35.com)做为国内顶级专业IDC运营商,以“关注和推动中小站长的成长”为己任,和包括中国站长站、站长网、落伍者、中国建站、我拉网、康盛创想等站长相关媒体通力合作,长期致力于为中小站长提供全方位的网络解决方案,获得了广大中小站长的广泛好评,去年一举获得《站长》杂志评出的“年度最受站长欢迎IDC服务商'的殊荣。

由于火车头采集器做为国内最知名的站点采集工具受到众多中小站长的追捧,炎黄网络日前于该软件负责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为火车头采集器的官网、论坛及火车头在大规模数据资源采集研究方面提供全方位的带宽技术支持 ,并且即将在后期联合该款采集器推出“炎黄专用版”免费提供给众多中小站长使用,还将对应推出适合采集的专用特色虚拟主机,让站长的采集更加方便、快捷、稳定,致力于为广大中小站长朋友们提供更好的网络专项服务。

相信此次合作将为更多的国内中小站长提供更多的便利,方便国内站长更方便的充实自己网站的内容和资源,取得更大的发展和突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价格触底 万网云主机开启站长服务新模式

    一类产品的普及,大部分是从商家的让利开始。近日,万网率先拉低主流云主机产品售价,以同规格产品全网最低的价格进行销售,在降低中小企业入云门槛的同时,也再一次冲击了年底前的IDC市

  • 从LOGO设计站谈站长服务类网站的现状和运营

    站长服务类网站是指专门服务于站长的网站,比如常见的站长工具、LOGO制作网站、网页制作素材、网站统计等等。随着网络的逐渐普及,网民的不断加入,越来越多的人也加入到了站长这个阵营中来。而站长人群的不断壮大,也就会逐渐延伸出站长类用户需求的日益增长。所以就

    标签:
    站长服务
  • 站长服务类型网站如何利用软文营销推广

    网络推广的话题不管多么老生常谈也依然是大家讨论的热点,这里推媒网和大家交流下服务类型的网站(idc、站长联盟、程序软件等)应该如何利用软文做推广。大家知道网络推广主要渠道有两种:硬广和软广。网络上的硬广就是我们通常看到的直接介绍产品、服务内容的广告图片

    标签:
    站长服务
  • 精彩2012!欢迎参加百度站长服务产品调查

    在过去的2011年,互联网行业风起云涌。随着环境的变化与政策的调整,个人站长的机会越来越少,站长们开始转型团队化、公司化。未来的发展中,站长们有了很多的机遇,但也面临着更多的挑战。为了更好地了解站长需求,服务于站长,站长之家联合百度共同发起《2012年百度

    标签:
    站长服务
  • 站长服务类网站今后发展定位探讨分析

    越来越多的站长,是不是会出现更多的站长服务网站或者社区?今后发展趋势如何?一起探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